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唐国强一下午赶两场发布会 让记者苦等两小时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14:15 京华时报
 
唐国强一下午赶两场发布会让记者苦等两小时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唐国强在《康定情歌》中的感情戏较多。本报记者 胡雪柏 摄

 

  本报讯(记者王铮赵楠楠)昨天下午,电视剧《康定情歌》、《昭君出塞》同时举办发布会。在两部剧中都有戏份的唐国强不得不赶场,先唱“情歌”后“出塞”,导致采访《昭君出塞》的娱记们足足等了两个多小时。

  《昭君出塞》的媒体见面会原定下午2点30分开始,但是唐国强迟迟不能现身。直到
近5点时,他才出现。此时,一位早早到场的记者已经睡着了,甚至打起了响亮的呼噜。

  当有记者问“为什么经常能在电视上看见您拍摄的广告”时,唐国强立刻瞪圆了眼睛,声调提高了好几倍。他说:“不就是新兴医院吗!还有什么呀?我拍的广告根本不多,是播放广告的电视台多!这件事你们不要总盯着我!”唐国强越说越“冒火”,最后干脆拒绝谈与电视剧无关的话题。

  唐国强之所以迟到,原因是之前参加了《康定情歌》首播会。在这个宣传活动中,唐国强透露,他做好了转型的准备。唐国强在《康定情歌》中饰演大锅庄主,既是联盟会首,又是富商,和叶童陶红扮演的女子们有着各种感情纠葛。他笑言自己演的还是一个领袖,但与以往相比已经变了许多,“感情戏多了,演起来也不用老绷着脸”。唐国强说,他愿意演些小人物,“我寻找到转型的机会了,也已经做好了准备,惟一的期望就是请求观众能宽容点儿,让我有可能改变。下一步我打算去演底层人物,心理准备还需要一段时间。”

  据悉,《康定情歌》将于本月18日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康定情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