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国宝美女情定《撒哈拉》 佩内洛普再沐爱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15: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6日电 据新京报报道,曾经充当了好莱坞模范夫妻汤姆·克鲁斯妮可·基德曼第三者的西班牙美女佩内洛普·克鲁兹近日在接受墨西哥媒体采访时坦承,阿汤哥对她而言已经成为过去,她已经与《U-571》一片的男演员马修·麦康纳坠入情网,而且重新谈恋爱的感觉真是棒极了。

  迎接艳阳天

  佩内洛普说,刚刚与阿汤哥分手时,她感到天都要塌了,但现在一切已经恢复了平静,她已经走过了那段不堪回首的痛苦日子,接下来她的感情生活将是一片艳阳天。

  这位西班牙美人是在今年1月正式与阿汤哥说再见的,当时他们的发言人表示,两人因为性格不合所以分手,而且仍然是朋友。

  接受墨西哥《改革报》采访过程中佩内洛普说:“今天我不再犹豫,我可以毫无顾忌地承认,我的确是在和马修交往,我们不需要去刻意掩饰。我想这么快就陷入情网,这恐怕就是爱情的魔力吧。我自己都无法解释为什么会对他产生爱意。”

  情定《撒哈拉》

  从今年4月起,有媒体报道佩内洛普可能在与知名男星马修·麦康纳拍拖,两人因合作2005年的新片《撒哈拉》而坠入情网,马修·麦康纳甚至到西班牙的巴塞罗那拜访了佩内洛普的姐姐,但两人当时都未对这些新闻发表评论。这次佩内洛普大方地表示,这几个月以来两人一直形影不离,只不过为了防止狗仔队的跟踪,她总是对这段新的恋情保持沉默罢了。“我只是不太愿意说这件事,因为我怕太多的曝光会让我们之间产生不必要的麻烦,这不利于我们的感情得到正常的发展。”(dada)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撒哈拉》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