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田亮郭晶晶深陷娱乐圈专题 >正文

田亮获多家片商邀请拍戏 与郭晶晶暂不合作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02:3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王俊)虽然田亮与英皇的合约还没有最终完成,但是田亮的经纪人刘韬昨天告诉记者,目前国内已经有四五家片商渴望邀请田亮拍片。他表示,田亮的首部电影的题材极可能是体育方面的。

  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刘韬再三向记者强调一个概念,那就是签约后,英皇只是拿到田亮的海外代理权,并不是拿到田亮的全部代理。对于田亮合同迟迟未签订,刘韬解释
说:“这次不光是谈田亮,而且还包括陆毅等人的海外代理权,所以不可能像很多人想的那样很快完成,但是现在田亮的合同已经进入细节问题,签约应该很快了。”

  在谈到田亮未来的演艺事业时,刘韬表示比较看好。他说:“现在已经有四五家片商想找田亮拍片,但目前尚未进入实质谈判。我不会让田亮签约电视剧,他只是拍电影。从目前来看,田亮的第一部电影怎么也得明年拍了。我给田亮挑戏肯定是细挑慢选,不会着急仓促。”但对于这几家片商的具体情况,刘韬并没有透露。

  对于田亮的电影处女作,刘韬表示,“极有可能会是体育题材的电影,因为这个似乎更加适合田亮。”他同时告诉记者,亮晶晶合拍电影的情况不会出现,田亮的电影不会出现郭晶晶的身影。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郭晶晶和霍启刚交往甚密,对此刘韬表示,这不会对田亮的签约以及拍电影造成什么影响。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田亮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