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专题 >正文

王纳文近期取鉴定结果 生活拮据表示一定要出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07:34 华商晨报
王纳文近期取鉴定结果生活拮据表示一定要出庭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王纳文

  对于那英大摆满月宴,王纳文会怎样看待呢?昨日,记者联系阿文,但阿文现在的电话都由好友韩小姐接听。因为本报记者已经跟韩小姐非常熟悉,所以韩小姐笑称自己已经成为了阿文的代言人。在十多分钟的聊天中,韩小姐向记者透露阿文的现状。

  阿文近期取鉴定结果

  韩小姐说,由于现在要采访的媒体太多了,为了不给自己太大的压力,阿文几乎不怎么接听电话了。因为是阿文最铁的朋友,韩小姐对阿文的情况也十分了解。据她透露,近期阿文会到北京,从法院获取鉴定结果。当问到有哪些人会陪同阿文上京时,韩小姐说肯定是阿文一个人去北京。

  元元最喜欢汽车玩具

  提到元元的生日,韩小姐说:“每年宝宝过生日的时候,阿文都会约几个朋友在一般的饭馆祝贺。我们一般都买玩具作为生日礼物,宝宝最喜欢汽车了,我们买了好多各种各样的汽车玩具给他。”韩小姐透露,每次在元元过生日的时候,阿文都会忍不住哭泣。她觉得自己有这群朋友陪伴已经足够了,虽然自己的感情道路很坎坷,但友情给了她很多安慰。

  生孩子纯粹为了爱情

  记者再次提到阿文生下元元的原因,韩小姐肯定地说:“根本不像外界写的那样,阿文生下小孩纯粹是为了爱情,不是为了钱。”韩小姐说,如果真是为了钱,阿文早在小孩1岁的时候就要求了。现在站出来,完全是因为被媒体曝光后不得不面对了。“阿文是一个很单纯的女人,没有外界所报道的那么有心计,请大家不要再伤害她。”

  为官司生活拮据

  韩小姐介绍,阿文现在的确每天晚上都在酒吧演出挣钱,“一个女人这样奔波,太辛苦了。”当记者询问阿文为了这场官司花费了多少资金时,韩小姐说大家都不太方便去问她,不过阿文本来积蓄就不多,为了这场官司已经使生活非常拮据了。记者问及阿文是否到时会出庭时,韩小姐说阿文一直坚持用法律手段来解决这件事情,如果没有其他原因,到时候肯定会出庭。

  交换证据时公布鉴定结果?

  昨日,记者还从阿文代理律师赵进荣处获悉,他至昨晚还没有接到法院关于证据交换的通知。但他仍然肯定就在今明两天。赵律师介绍,所谓证据交换就是当事双方向法庭提交证据,并在法官的主持下向对方的证据提出异议。“交换证据后很

  快就会确定开庭时间。”对于阿文所说近日会到北京获取鉴定结果,记者提出是否意味着交换证据时就会宣布鉴定结果,赵律师反问到:“你认为呢?鉴定结果是一项重要的证据,作为证据当然应该在交换的时候出示,但不知道法庭为什么要到开庭时才公布。”在谈到阿文是否会出庭时,赵律师说她应该会出庭,“原告必须要有代理人出庭,阿文有这个权利。”但赵律师对记者提出如果高峰不出庭,阿文的出庭还有什么意义时,赵律师笑而不答,只是说:“高峰是否出庭还不知道,但阿文作为当事人出庭很有必要。”晨风/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