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Beyond永不解散 明年举行最后一场演唱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11:52 新京报

  明年一月以Beyond名义举行最后一次演唱会

Beyond永不解散明年举行最后一场演唱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Beyond乐队已经成为一个音乐传奇。

  

  本报综合报道

  在华语流行乐坛有着辉煌成绩的Beyond乐队三位成员日前决定功成身退,明年一月
底将以Beyond名义举行最后一次演唱会,但黄家强也表示Beyond永不解散。

  据悉,虽然明年的演唱会是Beyond最后一击,但成员黄家强指出Beyond并非散伙,只是走进另一个新阶段,他说:“世界巡回不只是阿哥(黄家驹)遗愿,其实是整队成员的心愿,终于大功告成,亦放下心头大石。虽然这次将会是最后一次以Beyond名义开演唱会,但Beyond永不解散,歌迷大可放心。其实几年来我们各自发展,有自己的乐队和事业,这次就好似读完大学,明年演唱会是一个毕业礼,Beyond只是进入另一个阶段,继续成长和进步。”黄家强又称:“将来我们三个人,或者我的乐队可能会以不同形式复出。”

  黄贯中日前出席一个公开活动时亦表示,明年演唱会希望由歌迷做主导,让他们挑歌。黄贯中说:“这次演唱会以Beyond成长故事做主题,好似一出没有对白的舞台剧。”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Beyond乐队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