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饶颖状告赵忠祥专题 >正文

饶颖哽咽宣布欠款案撤诉 将出书讲述经历(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2:48 北京娱乐信报
饶颖哽咽宣布欠款案撤诉将出书讲述经历(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饶颖出现在媒体见面会上 刘志坚/摄

  信报讯(记者郭志霞):昨天下午,饶颖在海淀区翠宫饭店召开了媒体见面会。她向40多家媒体郑重表示,将向海淀区撤消她与赵忠祥的欠款纠纷案。

  下午2时多,戴着眼镜,身穿紫色毛衣、花格裙子的饶颖,在一男一女两位律师的陪同下走进翠宫饭店凝晖厅。

   饶颖在叙述自己打官司的经历时有些哽咽。她表示将作出三个重大决定:一、向海淀区撤消她与赵忠祥的欠款纠纷案。“因为再打下去也不会有结果”;二、给赵忠祥写一封公开信;三、将根据自身经历写一本20万字的书。

  随后,饶颖和律师一起出示了民事撤诉申请书。饶颖的代理人高新国律师说,他将在下周一专门到海淀法院递交撤诉申请。已被丰台法院重审驳回的人身损害案,饶颖暂时还没有决定撤回上诉状。

  饶颖还在媒体见面会现场宣读了写给赵忠祥的公开信。她说,通过这200多天的诉讼历程,她认为男人一定要负责任才行。

  对饶颖的三个决定,赵忠祥的律师王富称,他已就此事和赵忠祥通过电话,但赵并没有发表看法。“因为这都是意料之中的事,从一开始我们就预料到这个案子有两种结果,饶颖撤诉或者败诉。”

  王富说,目前他还没有来得及看给赵忠祥公开信的全文,饶颖写的书也还没有出,都不好说什么。等饶颖撤诉变成事实后,再说什么才更合适。同时,他们将在近期内作出是否起诉饶颖的决定。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