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饶颖状告赵忠祥专题 >正文

饶颖在媒体见面会上做出的三个重要决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18: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今天下午两点,“饶颖媒体见面会”在翠宫饭店召开。饶颖今天穿了件紫色上衣,戴着眼镜,似乎要把一个知性女性的形象带给公众。面对各大平面电视以及网络媒体的到场,饶颖公布了三个重大决定。

  第一,饶颖宣布对赵饶欠款案撤诉

  饶颖在发布会上宣布这一重要决定并陈述了三点理由。首先饶颖称自己本来希望通过法律的途经来解决这段纠纷,但是事与愿违,法院非但做出赵忠祥欠条无法鉴别的结论,更不采纳饶颖提出的录音证据,导致她对法院失去信心,在这样的情况下,她觉得再打这个官司已经失去了意义。

  其次,饶颖称这件事对自己的家人造成了巨大的伤害,家里的亲戚因为这件事情冷落了饶颖和她的母亲,而孩子开家长会饶颖也不敢去,饶颖心里因此愧疚不已。

  再次,饶颖表示,因为打了这个官司,导致她现在找不到工作,身无分文,经济来源全靠好心人的帮忙过活,她不愿意再这样活下去,希望用自己的双手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美好的生活。

  第二,饶颖给赵忠祥写了一封信。

  饶颖在信中讲述了自己这两年来上诉的心路历程,并将矛头直指赵忠祥,称他是一个道貌岸然,虚伪、不负责任的老人。以下是这封信的全文:

  老人家你好!

  今天媒体见面会发布后,我即将撤诉申请书送交海淀法院,在召开媒体见面会前夕,我突然感到轻松!

  从投诉、控告到诉讼,历时2年半,我原本想通过组织、司法部门讨个说法,保护我一个女人的合法权益。各组织、各部门、推逶拒绝,我曾寄希望于司法,现实又使我对法院秉公执法的信心和愿望全部破灭,我2年半所经历的结果。在你我的多次交谈和录音中你早有预言:“告我,别人能相信吗?想告赢我,地球倒转!”我感叹,名人到底是名人啊!

  有人说,我告你是想借此“出名”;你对媒体说,我告你是“诬陷”,公开事实是“撕票”。我要说“名”使我至今一无所有,我不是艺人,不是靠“名”出镜工作。我要说,没有你我交往的事实,何来我去撕票?录音是你我交往事实的重要证据,你对媒体说是我多次骚扰电话剪辑拼凑的,而欠条是我临摹的。我要说,我的录音盘长达1个小时,句与句上下连贯,意思表达前后一致,如何剪辑?如何拼凑?既然你口口声声,你我不相识,我何来你大量的手迹?何来对照手迹临摹?你忘了欠条上有19个字,而且不是只你“赵忠祥”三个字可以临摹的。你在感情上欺骗了我,玩弄了我,你面对媒体、公众,大言不惭,信口雌黄,公然撒谎;面对法庭你谎话连篇,你利用你宽厚慈祥的外表和声音,愚弄百姓,戏弄司法。

  看着镜头上徒然衰老、憔悴不堪的面容,我想到,皇帝的新装,煮熟的鸭子嘴,将白说成黑,并黑到底。你不是美国总统克林顿,不是大学教授,更不是足球明星,你就是你,一个道貌岸然,虚伪、不负责任的老人。

  第三,饶颖宣布要写一本书。

  饶颖做出的第三个决定是要写一本书,用她自己的话来说:“这本书写我自己的经历。从媒体的报告,告诉大家名人的生活是怎么样?婚姻应该怎么样对待?婚外情很多,大家对婚外情如何看待?我觉得就像前一段时间和媒体说我这本书为什么不能出呢?第一我没有钱,第二写我的经历,所以我一定要写。”

  虽然饶颖有意写书,但也委婉的表示暂时还没有跟出版社接洽,书的名字也没有想好,不过已经整理出20多万字的素材。

  除了这三个重要的决定,饶颖还对到场的媒体提出一个小小的申请,饶颖恳请媒体能够提供赵忠祥的采访录音,并表示希望将媒体提供的录音与自己搜集的赵忠祥的录音作个对比鉴定,以此判断自己手中的录音到底是真是假。(陀螺/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