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饶颖状告赵忠祥专题 >正文

成都商报:头都大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5:5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踢球也好,下棋也好,到了感觉跑不动的时候,脑子有些昏的时候,总是要中场休息一下,以放松筋骨清醒头脑,以便有体力和精神接着再战。

  高峰在两个女人和两个儿子之间的故事,饶女士告赵忠祥的官司,看得我们都快得阅读疲劳的时候,两位主角终于选择了中场休息,让自己喘口气,也让观众们闭一会眼睛。

  NBA的中场休息照例有热辣女郎的劲舞,一来维持现场的热度,二来避免现场观众打瞌睡。在等待亲子鉴定的曝光中,高峰和那英以全家福的方式作了中场秀,以此证明在上半场高家军已经暂时领先阿文队。在经历了无数次的新闻发布和律师们穿花蝴蝶般的对攻后,饶女士以退为进,成功地推销了一本还未出版的书和一封信,并认定赵老师已是“徒然衰老、憔悴不堪”的“老人家”。

  中场休息在实际运用当中往往意味着战术的变化、人员的调配或重心的转移。全家福的出台体现了重心转移的精髓,冲淡了观众对阿文队的关注,将话题引到一个幸福家庭中间。而饶女士则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战术变化课———即使告不了,不如写封公开信来骂,再加上考虑中那本书的伏笔,自然而然地将上半场的肉搏拼刺刀变成了下半场的外科手术式远程攻击。

  中场休息已经结束,易边再战,下半场悬念不输上半场:亲子鉴定的结果、是与不是后双方的态度、表现;这封公开信会不会引来另一场诉讼?那本书会不会真的披露真相?出来后会不会又是一场没完没了的官司?

  想想头都大了。(陈舸帆)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