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饶颖状告赵忠祥专题 >正文

饶颖宣布就“欠条案”撤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7:20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丽君)昨日,“饶赵案”中的原告方饶颖在北京召开媒体见面会,宣布针对“饶赵案”中的“欠条案”,她自己已经选择了撤诉,现场还宣读了她本人致赵忠祥的一封信,她称将根据自身经历写一本书。

  昨日,记者电话采访了当事双方及其律师。

  饶颖律师:我很遗憾

  对于这次撤诉,饶颖的代理律师郑红表示:“这完全是饶颖自己作出的决定,我作为律师肯定是会尊重她的决定的。”她向记者介绍说,饶颖之所以作出撤诉的举动,其原因是很复杂的:“首先饶颖认为官司打到最后也不会有什么结果的,另外饶颖还收到过恐吓信,这封恐吓信更是拿她的孩子说事。所以基于这样复杂的情况,她选择了撤诉。”

  郑红律师告诉记者,她已经于昨日将撤诉的想法以书面的形式递送到了海淀区人民法院。不过郑红律师表示,饶颖作出这样的决定,她作为律师也感到有些无奈和遗憾,她说她对打赢这个官司其实是有很大信心的。

  饶颖:我想出本书

  在见面会现场,饶颖还宣读了她本人致赵忠祥的一封信,对从投诉、控告到诉讼,历时2年半的经历进行了简单回顾,并称赵忠祥是一个道貌岸然、虚伪、不负责任的老人。对于这次作出的举动,饶颖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也表示主要是自己对法院的公正性失去了信心,不过虽然已经提出撤诉,但是她自己想要出本书。她说:“我出这本书,就是要在不侵权的情况下,把我和赵忠祥的事情都写出来。”

  对于为何在致赵忠祥的公开信中把赵忠祥称为“老人家”,饶颖说以前她和他在一起的时候,赵就喜欢她这么称呼他。

  赵忠祥律师:早在预料之中

  对于饶颖的撤诉举动,赵忠祥的代理律师王富表示:“一切都在预料之中,因为她根本就打不赢这场官司。”王富律师同时表示法律是公正的。

  不过王富说他们这边还没有收到法院关于饶颖撤诉的通知。对于之前提到的在这个官司了结后会对饶颖进行起诉,王富表示现在还没考虑。

  而对于此次饶颖的广招媒体的做法,王富表示不作评论。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