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董洁化身“魔域天使” 杨佩佩开始转型偶像剧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5:21 新京报

  由董洁方中信、张惠春、孙耀威主演的30集电视剧《魔域天使》于杭州开机后日前已转到上海近郊进行拍摄。该剧是杨佩佩转向偶像剧制作后推出的电视剧《天若有情》的续集,董洁在剧中将继续扮演“展颜”这一角色,与方中信演绎了一段充满商战陷阱和情感阴谋的恋情。

  杨佩佩转型偶像剧

  曾有“金庸武侠剧教母”之称的杨佩佩在监制拍摄电视剧《天若有情》时曾直言不讳地表示,在大势所趋之下,她已毅然决定把主要精力转向偶像剧的制作。《天若有情》尽管还没有播出,但美国、加拿大、韩国、日本等国家的版权已基本敲定,国内各电视台也将在年底播出。初涉制作偶像剧便获得较好的成绩促使杨佩佩又迅速开始了《天若有情》的续集《魔域天使》的拍摄。据投资方透露,电视剧《天若有情》曾造成与同名电影的诸多误会,因此续集将《天若有情2》更名为《魔域天使》。

  《魔域天使》延续了《天若有情》的故事情节。原剧结尾,董洁扮演的少女“展颜”与车仁表扮演的监护人“季冬阳”长达十年扑朔迷离的“畸形之恋”在“季冬阳”突然消失后,划上了休止符。《魔域天使》的故事从“季冬阳”将他的事业和财产交给涉世未深的“展颜”开始,方中信扮演的“江永生”欲帮助别人夺取“展颜”的财产,但“展颜”却爱上了这个酷似“季冬阳”的“敌人”……从某种程度来说,这更像是一部反映家族争斗的偶像剧。

  方中信之前塑造的角色以“警察”居多,他表示对这类角色已经产生了腻烦心理,他称“拍《魔域天使》就像是身心的一次解放,不用穿制服,还可以谈恋爱。只是董洁看起来太小了,与她演一些感情戏多少有点别扭。”

  力求达到电影胶片感觉

  为了拍出像韩剧一样精美的画面效果,此次艺术总监杨佩佩仍然邀请好友张叔平担任服装顾问,为全剧把控主要演员的服装和场景基调。另外,在后期制作上也将力求达到像电影胶片一样有质感的视觉效果。

  《天若有情》因考虑到韩国的市场起用了韩国影星车仁表出任男主角,而续集中除了主演董洁,其他主演则敲定香港演员方中信与张惠妹的妹妹SAYA张惠春。制片方表示续集是一个更“中国化”的故事,由本土演员出演更加适合。而SAYA张惠春曾凭借首次演出电视剧《名扬四海》中哑女的角色,一举夺得台湾金钟奖最佳女配角奖,再加上她在唱歌方面的成绩,在东南亚国家的知名度已不容小视,所以这次的演员班底并不担心海外市场。孙琳琳/文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董洁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