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冯氏贺岁力作《天下无贼》专题 >正文

“天下无贼号”演着唱着一路欢歌奔香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05:22 北京青年报
“天下无贼号”演着唱着一路欢歌奔香港(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包辆火车作宣传 “贼”们车厢亮绝活

  火车是贺岁片《天下无贼》中的重要“道具”,在近两个小时的影片中,火车上的戏占到三分之二,最精彩的打斗、最煽情的对白、最紧张的决战都发生在火车上。而记者近日从影片发行方西影华谊得到消息,12月7日,西影华谊包下从北京西站开往香港的T97次列车,并命名为“天下无贼号”,导演冯小刚率领刘德华刘若英葛优李冰冰、王宝强、
徐帆尤勇、范伟、张涵予等众多演员与出品方代表、赞助商代表和影迷代表300余人,共同乘坐“天下无贼号”列车前往香港,参加12月8日在香港举行的《天下无贼》首映庆典。

  车厢成为流动舞台

  在影片中,小小车厢是众贼施展“手上功夫”的绝佳场所,葛优和刘德华在餐车内比试手剥鸡蛋皮绝活儿,李冰冰的指甲变成利器欲置尤勇于死地,便衣警察张涵予把傻根6万块钱瞬间调包……种种变幻莫测的动作特技,让观众目不暇接、眼花缭乱。在12月7日出发的“天下无贼号”列车上,同样也会上演一场场好戏,令此行的300余人共同度过一个难忘的旅程。据主办方介绍,在24小时的行程内,将安排丰富多彩的活动。

  葛优是话剧演员出身,这次表演单口相声;范伟小品演得好,这次讲笑话;演便衣警察的张涵予是配音演员出身,他曾经为《特洛伊》中的国王配音,在列车上,他将为乘客们表演他配过的经典影片片段;“贼女”李冰冰如今不仅是演员,也是歌手身份,她与同门师兄弟们录制的音乐贺岁专辑《奇迹》将于年底推出。在火车上,她将首度亮出优美的歌喉。在欣赏各位演员的精彩表演后,乘客们还能看到《天下无贼》的精彩片花,听到杨坤和刘若英演唱的主题曲。

  “贼公”、“贼婆”上演脱口秀

  为“贼公”刘德华和“贼婆”刘若英自然要设计不一般的行动。目前的设计是,在播放完他们各自的音乐特辑之后,两人到列车播音室进行现场播音,不仅谈及拍摄《天下无贼》时的种种趣闻,还要相互揭露各自的“缺点”。刘若英在台湾做过电台DJ,口才好、反应快是她的长项,她还会列出各类千奇百怪的问题请刘德华回答,根据他的答案来分析他的性格和内心真实状况。在播音过程中,两人还会清唱各自的代表作品,并带动车厢乘客进行接歌活动,每个车厢都有华谊公司的工作人员,只要是能接上刘德华、刘若英完整曲目的人,都会得到重奖。

  据介绍,在刘德华、刘若英进行列车直播的同时,随车而行的各地电台记者也会将现场情况通过电话与各地电台连线,进行现场直播。这样,全国各地的听众便能同步欣赏到“贼公”、“贼婆”的脱口秀了。(作者:肖扬)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天下无贼》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