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冯氏贺岁力作《天下无贼》专题 >正文

《天下无贼》出新招 “横行”京九作宣传(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0:37 今晚报
《天下无贼》出新招“横行”京九作宣传(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见习记者丁晓晨)冯小刚2004年的贺岁影片《天下无贼》即将出炉,虽然星容强大,但毕竟有强敌《功夫》对阵,所以导演冯小刚一点也不敢马虎,为了宣传,可谓是怪招奇出。昨日记者获悉,《天下无贼》刚刚包下一趟京九线上的列车,并命名为“天下无贼”号。12月7日,冯小刚将率领刘德华刘若英葛优李冰冰傅彪、范伟等“贼”从北京乘该列车直达香港,参加12月8日在香港举行的首映庆典。

  火车是贺岁大片《天下无贼》中的重要“道具”,在长度近2个小时的影片中,火车上的戏占到三分之二,最精彩的打斗、最煽情的对白、最紧张的决战都发生在火车上,在12月7日出发的“天下无贼”号列车上,同样也会上演一场场好戏,令此行的300余人共同度过一个难忘的旅程。

  《天下无贼》的演员中有歌手,有小品演员,他们各个身藏绝技,平日大家难得一见。在列车上,他们会一一亮出绝活,与乘客同乐。葛优是话剧演员出身,可很少有人知道他单口相声说得好,这次大家有机会饱饱耳福了;范伟小品演得好,这是大家公认的,殊不知他讲笑话的水准丝毫不逊于演小品,据说他能连着讲上半天,定力不足的人能笑得岔过气去;“贼女”李冰冰如今不仅是演员,也是歌手,她与同门师兄弟录制的音乐贺岁专辑《奇迹》,将于年底推出,在火车上,她将首度亮出优美的歌喉,为“天下无贼”号的乘客进行处女唱。

  最吸引人的节目当数“贼公”刘德华和“贼婆”刘若英的“脱口秀”了。当天,两位主演将走进列车广播室,为乘客们讲述《天下无贼》拍摄时的种种趣闻,还要相互揭露各自的“缺点”。刘若英在台湾做过电台DJ,口才好、反应快是她的长项,她还会列出各类千奇百怪的问题请刘德华回答,根据他的答案来分析他的性格和内心真实状况。在播音过程中,俩人还会清唱各自的代表作品,并带动车厢乘客进行接歌活动。据介绍,在刘德华、刘若英进行列车直播的同时,随车而行的各地电台记者也会在现场通过电话与各地电台连线,进行现场直播。这样,全国各地的听众便能同步欣赏到“贼公”、“贼婆”的脱口秀了。

  据华谊兄弟执行总裁王中磊介绍,这次的“天下无贼北京香港行”,得到了北京铁路局的大力支持。在12月7日中午出发前,西影华谊公司将在北京西站举行揭牌和发车仪式。12月8日中午到达香港九龙车站后,现场还将举办一场隆重的欢迎仪式,主创们在走完红地毯后乘车前往首映仪式现场。途中在郑州、武汉、长沙等站,还会与当地院线代表进行拷贝交接活动……王中磊说,从12月2日的台湾新闻发布会开始,冯小刚将率领《天下无贼》主创人员辗转上海、北京、香港、新加坡等地进行巡回宣传。12月9日零点,《天下无贼》在全亚洲同步公映。如此规模的宣传行程和力度,堪称冯小刚贺岁电影之最。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