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齐豫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齐豫明天开场唱船歌 将有四套风格各异演出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03:50 北京晨报

  昨天,记者在儿艺剧场排练厅见到了正在为明天首都体育馆首次个人演唱会紧张筹备的齐豫,明日齐豫将以船歌作为开场,在舞者太极一般的舞蹈陪伴下演绎梦幻般漂泊的音乐。

  记者在排练厅看到,一条长达几十米的、宽宽的红色丝巾摊在地毯上,齐豫和工作人员各执一头不断地抖动,像一条流动的河。正在紧张排练的齐豫看上去心情很好,她笑着告诉记者:“这是我用在开场的,第一首唱《船歌》,这条丝巾代表黄河、长江和我们的血
液,有一种团结的意义在里面。我又不能像人家那样从天而降,只能从台的一头慢慢走出来。出场时候的衣服也是红色的,这条丝巾就是我的披肩,一直延长到很长,我一边走一边把它拖出来,同时带出两队舞者。”

  一身短打扮的齐豫比平日利索了很多,她透露自己这场演出将有四套衣服,“都是我喜欢的颜色,红、白、紫、粉橘,和桃子的颜色差不多,所以齐秦会出场四次。还有搭配颜色的拖鞋,本来很想赤脚,但是在台上看着会太矮了,还得顾及一下效果。拖鞋和赤脚的感觉差不多。”

  关于这场演出是绝唱的说法,齐豫表示不置可否:“今后再开个唱恐怕很难。现在我还是这样说,因为真的很难,不过如果歌迷朋友还希望能见到我,再邀请我我也一定会再唱。”

  唯一的担心是齐豫的嗓子,她的歌首首都吊得很高,所以有说法称她的歌都在天上飞着。但前两天齐豫因为感冒嗓子有些沙哑,“这两天我用了很多方法治我的嗓子,每天喝麦冬、胖大海、银耳莲子炖梨,还做针灸,已经好了很多。”据悉,齐豫将在今天开始进驻首体彩排。晨报记者 杨欣欣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齐豫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