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谁是2004中国电视骄傲?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2:49 新浪娱乐

谁是2004中国电视骄傲?

卫视周刊TV-GUIDE-CN“走过2004”电视大评选

老栏目争相变脸,新栏目粉墨登场,主持人走马换将,广告费行情看涨。
2004,中国电视非同寻常……
"梦想中国"、"感动中国"、"城市中国",电视竞技场花样翻新。
"金粉世家"、"红粉世家"、"烈火金刚",电视剧"激情岁月"越烧越旺。
是谁站在中国电视潮头?是谁最吸引您的眼球?谁是2004中国电视骄傲?
5个大类一网打尽,50个提名由您决断,《卫视周刊》岁末大评选。
您是观众,您就是上帝,您的评判就是权威的声音,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精彩韩国游,5000元大奖,期待您的眷顾!

参与投票

 

投票方式

1、将投票结果以电子邮件形式发到:tvw@vip.sina.com,并注明“评选投票”字样;
2、登陆新浪网的文化娱乐频道,点击投票;
3、短信投票方式
 现在发短信您将有机会获得免费游韩国的奖励。 (每期两名,中奖名单下期公布。)
 短信参与投票,编辑短信发送到9501258。
 短信格式:
 我喜欢+项目编号(A、B、C……)+候选编号(1、2、3……)+理由
 我不喜欢+项目编号(A、B、C……)+候选编号(1、2、3……)+理由
 资费标准:0.4元/条。

 

谁是2004中国电视骄傲? 谁是2004中国电视骄傲?
主办 协办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