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许巍2004新专辑专题 >正文

许巍以歌暖冬 青春十年演绎精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9:51 每日新报

  昨天下午,“许巍绝版青春十年精选曲目演唱会”在北京北兵马司小剧场内完美上演。温暖的橙色灯光,律动的动听音乐,真诚的现场演绎,亲切的舞台互动……在岁末北京演出市场群雄大战的阵仗中,许巍和他的6位音乐伙伴凭借实力杀出重围,用精彩的表演让现场观众在冬天感受到了生命的温暖和青春的灿烂。

  伴随着第一首歌曲《水妖》的前奏,许巍从白纱水幕中走出,给人一种缥缈而又浪
漫的感觉,这种出场方式给了观众一个惊讶,在演唱到高潮部分的时候,水幕白纱缓缓升起,与许巍此刻唱出的歌词相互辉映,给人一种美幻绝伦的感觉,十分大气。《时光》选自许巍的《时光·漫步》,虽然现在已是寒冬,但当许巍的歌声让人还是有种回到春天的感觉,也许许巍磁性的嗓音就是有这种颠覆时光的魔力吧,也许许巍的音乐真的有穿越时光回到过去的效果吧。

  演唱会第二部分开始时,许巍在舞台上搭建的“孤岛”上背对着观众,现场一片昏暗,有两盏挂灯在摆动中亮起,当挂灯停止摆动的时候,《温暖》的音乐响起了,许巍的歌声也伴随着音乐缓缓地流进大家的心中,温暖而沁人心扉。接着是一连串让人再熟悉不过的经典歌曲了:《方向》、《蔓延》和《秋天》,唱得依然那么真挚,让现场所有人都感动着。唱到《蓝莲花》时舞台周围弥漫着缕缕白烟,浪漫而又富有激情。

  第三部分的开场曲是《曾经的你》,一首献给正要启程和正行走在理想长征中的朋友的歌曲。还是那个我们熟悉而又沉迷的磁性嗓音,少了些浮躁,多了点儿安逸和坚定,这也是许巍成熟的一个明显体现吧。随即而唱的《旅行》,舞台上的童声合唱让现场显得十分温馨。伴随着《旅行》的结束,这场演唱会也进入了尾声。

  新报北京电记者翟翊文 /摄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许巍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