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张柏芝拍封面照摆诱人POSE与混血BB亲吻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0:41 新浪娱乐
组图:张柏芝拍封面照摆诱人POSE与混血BB亲吻

组图:张柏芝拍封面照摆诱人POSE与混血BB亲吻 组图:张柏芝拍封面照摆诱人POSE与混血BB亲吻
组图:张柏芝拍封面照摆诱人POSE与混血BB亲吻

组图:张柏芝拍封面照摆诱人POSE与混血BB亲吻

组图:张柏芝拍封面照摆诱人POSE与混血BB亲吻 组图:张柏芝拍封面照摆诱人POSE与混血BB亲吻 组图:张柏芝拍封面照摆诱人POSE与混血BB亲吻
组图:张柏芝拍封面照摆诱人POSE与混血BB亲吻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张柏芝是个很真的人,不管是快乐抑或愤怒,她都会清楚明确的写在面上,哪怕身边的人不高兴,或者看不顺眼。

  这天在影楼,美术指导不知从什么地方弄来一个超级可爱的混血儿BB,张柏芝二话没说,便搂着小朋友开开心心、亲亲密密的拍照,换了是别位女演员,她很有可能老大不愿意、或索性将这么一个主题构思“谋杀”掉,说到底,没有多少个青春少女、尤其是玉女演员会不介意将自己与母亲的形象扯在一起。从这一个角度,我们看到的,是张柏芝真我性情的另一面。当然,张柏芝可能会大声疾呼:我不是玉女!我其实只是个很普通、很普通的女孩子。

  这个自称普通的女孩,穿衣服却很有创意,竟想到将TSE的斗篷当裙子穿上,效果却又非常好,露出香肩,煞是迷人!而张柏芝在接受访问时也露出她善良纯真的一面。

  问:最近绯闻好像沉寂了下来,对你来说,是否没有新闻就是好消息?

  答:我认为坏新闻就是好消息,而好消息一定会变成坏新闻,这就是艺人的新闻了!(哈哈大笑)!

  问:拍过不少喜剧与文艺和剧情片,最喜欢那部作品?

  答:喜剧的话我最喜欢《喜剧之王》,而文艺片则最爱《星愿》。喜剧与文艺片相比,我喜欢后者多一点,因为我本身是个感性的人,人家总以为生活中我是个超级搞笑的人,但其实每次拍笑片,只要导演大喊“action!”,我便不懂得搞笑。亦因为这样,每次接喜剧我的压力都很大。要令观众发笑的难度其实极高,而我在这方面的偶像,就是刘青云,他在演绎方面完全做到我心目中所定下的喜剧效果,但我自己呢,却全无这方面的天份。

  问:那么你觉得自己的演技又值多少分?

  答:是没有分!人家觉得我演技好,但事实上出道至今我根本不是在演戏。怎么说好呢…我不知道该怎样去形容,一直以来我都在用自己的一套方法去演戏,出来的效果根本不能够计分,否则影圈就没有今天的张柏芝。

  问:最想合作或最欣赏的导演是那一位?

  答:我其实最想与女性导演合作,而入行以来只试过一次。我觉得自己与女性导演合作一定会擦出火花,因为我本身的性格像男人,我会知道男人的心思及想法多于女人,我与男性导演很容易合作,因为大家都明白对方的想法;但女导演呢,双方合作肯定有火花,因为她是女人,而我却是个有着男人内心世界的女人,两个人联合起来创作,一定会很有趣。女导演中我最欣赏张艾嘉,我很想与她合作,出来的效果肯定挺特别。

  问:你已经凭《忘不了》得到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后,下一个目标又是什么?

  答:下一个目标,就是“忘记了”!你要知道,当一个人站在最高处,身处最辉煌的时候,跌下来的一?肯定最痛,死亡率必定最高,但如果你置身平台,便不容易跌倒,因为,你清楚地看见前面的路。在人生路上,我不希望自己跌倒,我想自己重新清楚审视面前的路,我不想令自己不快乐,因为做事不够好肯定会有压力,可能你会觉得我像阿Q,但我渴望拥有简简单单的生活。我明白娱乐圈是很难过简单生活的,但我仍想尽量争取。娱乐圈的吸引力也好,压力也好,甚至污染力也好,终有一天会像吹涨了的汽球般爆破!

  问:拍《忘不了》时大家都见到你对饰演儿子的原岛大地爱护有加,你会否为了生小孩子而有结婚的冲动?

  答:自我懂性以来,知道什么叫妈妈、什么是BB、一个女人怎样才会生BB…我已经下定决心,一定要生小孩!

  问:现在有否想过要在哪个岁数做妈妈?

  答:我自十岁、十一岁开始已经有结婚生孩子的冲动,至今仍没变过。然而到了十八岁,上天却赐给我一个大好机会。我只是个平凡女孩,不是超级美女,亦没有极好的身段,我有今天的成就,能在娱乐圈中突围而出,拥有自己的事业,继续有戏拍,得珍惜每一秒,做好自己的工作,以免将来后悔。当然,因为在这一刻我依然没有男朋友,所以没有结婚的冲动。不过,如果眼前有一个让我有结婚冲动的男人出现,而他又向我求婚的话,我肯定会?开一切,不管我拿过多少影后殊荣,都会愿意为了那个人而放弃所有,建立一个属于自己的家庭。

  问:今日的你,会将爱情放在第几位?

  答:十八岁的时候,我放将家庭放在第一位,爱情排第二。到了二十一岁,家庭依然排第一,但爱情则跌落至第三,因为中间多了个事业。这也许与人开始长大,开始懂得保护自己有关吧。 自十八岁开始,在风光背后我捱过不少苦头,亦失去了自由。一般十八岁年青人所该拥有的,我却全部失掉。我接受现实-现实是张柏芝是全港传媒、甚至全东南亚的焦点,因此,我用事业、用成就带来的金钱来填补自己失去的青春与自由,来弥补我本该拥有的青年人纯真生活。我不知道爱情是否会继续下跌至第四位,但唯一肯定的是,他日结婚丈夫肯定会跌落至第二或更低,因为婚后家庭与小朋友肯定会排在一二位。

  问:外界一向觉得张柏芝是性情中人,我行我素,入行多年是否觉得这样的性格会令自己的娱乐圈生活倍感辛苦?

  答:人其实充满矛盾。我的性格是黑白分明,做事从不后悔。我一旦决定做某件事,背后肯定有原因,因此自己得承担后果。 所谓“辛苦”的感觉,其实是传媒刻意营造出来的负面形象,故意令我难受。我认为世上每个人都应该属性情中人,做事我行我素,你开心便开心,不快便不快,肚子饿就是肚子饿,瞌睡就瞌睡─这可是你的生活呀!如果人要掩饰自己最真的一面,即使可以骗人一世,自己又怎么会开心快乐?每日回到家问问自己 - 你今天可有快乐过? 在我看来,所谓今日不知明天事,为何不多做点逗自己开心的事?我不需要向任何人交待,一直以来,就是这种性格让传媒有机会在我身上制造话题,但只要我回家后想─今天可有做错事?答案是“没有”的话,那便没有问题。自出道至今我已经失掉原本可过的生活,我宁愿做回自己,总好过外面的形象挺好,但回到家里却又令自己不快乐!说到底,我在家最低限度想做回本来的张柏芝。(阿通/图)

  图片请勿转载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柏芝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