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搞怪《加菲猫》登陆内地 三部大片撑起贺岁档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01:26 北京娱乐信报
搞怪《加菲猫》登陆内地三部大片撑起贺岁档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信报讯(记者宗珊)昨天,将于17日上映的美国真人动画电影《加菲猫》在北影厂举行了试片会,其可爱而懒散的形象以及搞怪和犯坏的性格让观众由衷地开怀大笑。同时,冯小刚的新片《天下无贼》也在京城各大影院开始零点行动,这也意味着由《天下无贼》《加菲猫》《功夫》三片构成的贺岁片大战由此拉开帷幕。

  与往年不同,今年的贺岁市场不会再呈现一片独秀的局面,届时,将会出现由贺岁
片市场上的常胜将军冯小刚所执导的《天下无贼》和喜剧之王周星驰的巅峰之作《功夫》同期上映,以及全球2.6亿追随者所崇拜的偶像“加菲猫”共同撑起年末影市,这三部影片的上映足以在2004年的中国电影市场掀起最后一轮高潮。

  电影《加菲猫》作为这个世界上最声名显赫的猫科动物,25年来的首次大银幕处女秀,已被全球影迷翘首期盼了近十年,在北美地区刚上映便一举登上票房榜首,而且顺利蝉联数周,并再度引发全美乃至全世界的“加菲猫”热潮。据悉,影片将于12月17日正式在全国各大城市率先同步上映。

  此次,让众多FANS又气又爱的超级明星加菲猫终于来了!它仍然继续跳着它那逗趣的舞步,展示其自认为迷人的笑容,不过这次不同的是它将出现在我们的“现实生活”中,并且有两名好莱坞俊男靓女伴它左右。影片中,加菲猫安安稳稳地霸占住电视机前的舒服沙发,边看电视,边大嚼它最爱的食物——意大利千层面和猪肉卷,还不忘随时找忠厚老实的主人乔恩的麻烦。超级可爱的人物形象、幽默逗趣的故事、绝妙的电脑特效,以及原汁原味的漫画精髓共同构成了这部史无前例的电影。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加菲猫》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