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独家视频:动画大片《加菲猫》精彩预告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6:45 新浪娱乐
独家视频:动画大片《加菲猫》精彩预告片(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今年是加菲猫的25岁生日,在经过25年的漫长等待,这只全世界最著名的猫科动物终于迎来了自己的银幕处女电影,由20世纪福克斯公司投资拍摄的电影版《加菲猫》已于6月11日在美国公映。

  据悉,该片中的加菲猫是由电脑动画设计,而福克斯公司更是网罗了《玩具总动员》、《猫狗大战》、《史酷比》、《一家之鼠》等知名动画影片的特效制作公司的工作人员。对今年的动画电影来说,最值得期待的就是这部《Garfield》,电影的吸引力不仅仅来自于动画真人电影的形式,更主要的是因为电影的主角,作为全世界认知度最高的猫将首次亮相银幕。

93k的视频(窄带)点击播放 350k的视频(宽带)点击播放

  精彩剧情:

  从前,加菲猫(比尔-墨瑞配音)的生活是完美的,它幸福地沉浸在自己最喜爱的3样东西之中:高热量食物、长时间昏睡和主人-乔恩-阿布库(JonArbuckle,Meyer扮演)无限的宠爱,可是阿布库刚刚领养的小狗奥迪(Odie)把这一切全部破坏了,现在它们要一同分享食物和宠爱,而更过分的是,这只精力旺盛的小狗让加菲猫酣睡的美梦也化为泡影。现在,在加菲猫每个残破的梦中,他都在幻想着能够将这个讨厌的家伙赶出自己的生活。

  也许是加菲的心灵感应作用,这只小狗真的在一个夜晚失踪了,可是从它真的从身边消失的时候,加菲猫看到了主人的落寞,同时也有生第一次地感受到孤独和自己应该承担的责任,通过调查,它知道奥迪是被一个卑鄙的驯兽师绑架了,现在加菲要暂别电视机和美食,为了营救自己的伙伴而一展肥胖的身手了……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加菲猫》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