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梁朝伟赶戏错过女友生日 称华仔封帝实至名归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09:57 沈阳今报
梁朝伟赶戏错过女友生日称华仔封帝实至名归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梁朝伟

  今报讯 刚刚闭幕的金马奖上,呼声甚高的梁朝伟却颗粒无收,老对手刘德华最终扬眉吐气获得影帝。正在韩国紧张拍摄贺岁剧《韩城攻略》的梁朝伟并没有把自己看做是此次“金马奖”的失败者,因为在他心中,刘德华做影帝是实至名归。

  本届金马奖之后,许多媒体都用“败走金马奖”一词来形容梁朝伟并反衬刘德华。
梁朝伟表示,他现在已经对奖项看得很淡,得奖固然高兴,没得奖也不会觉得失落。他认为刘德华此次获得影帝称号是理所当然的,“他努力了这么多年,现在早已经成了名副其实的演技派。去年我们都因为《无间道》入围金马奖,结果就因一票之差,他落选了。他演得好与不好,我怎么能不知道?他是实至名归的影帝。”

  昨天12月8日是女友刘嘉玲的生日,但是梁朝伟却还在片场里赶戏,剧组里的人打趣他,“为什么不回去给女朋友过生日,女朋友的生日可是大事啊!”梁朝伟也无奈,“不是我不想回去,是导演不让啊。”他有点抱怨地说:“不要说是女朋友过生日了,就是我妈过生日,马楚成都没让我回家。金马奖那天我还是在韩国片场拍完当天的戏才赶飞机去台湾的,等我到达金马奖现场,连走红地毯的份都没赶上。前几天我妈妈过生日,她打电话来要我回去陪她吃饭,说我要是不来她也不吃了。结果还是没有回去。”

  拍戏舍弃了这么多,记者问梁朝伟是否把电影看做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梁朝伟想了半天,缓缓地回答说:“不能这么说,也可以这么说,亲情和友情对我来说都很重要,但在我生命中也确实少不了电影这个重要的情结。没有电影就没有我梁朝伟,但是没有亲朋好友也没有我完整的生活,有的时候真得让我难以取舍。”(记者 王琳娜 电自北京)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梁朝伟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