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第十一届华语榜中榜专题 >正文

榜中榜上海校园路演 胡彦斌最想得“最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8:09 新浪娱乐
榜中榜上海校园路演胡彦斌最想得“最佳”(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12月8日晚在东华大学体育馆举行的第十一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校园路演拉票活动中,胡彦斌作为今年内地最佳男歌手和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两项大奖的夺奖大热门,与广大热情的歌迷热情互动,伴着广大歌迷热情的尖叫和掌声倾情演绎了《情不自禁》、《waiting for you》、《干脆点》三首歌,最后一个登台演唱的他将现场气氛推倒了最高潮。

  胡彦斌一连三张专辑,成绩节节攀升,继去年入围榜中榜后,今年再凭其新作《宣
言》获得内地年度最佳歌曲奖和内地年度最佳录影带奖两项提名,并且其创作才华也得到了肯定,入围了今年的内地最佳创作歌手奖。当被问及这5项提名彦斌最希望得到那个奖项时,他笑着回答:当然是最佳男歌手了,不过能够入围这么多奖项他已经很开心了,这说明大家对其音乐的肯定,也感谢Channel [V]能给予自己这样一次机会。当然胡彦斌也为自己做了两手准备,他认为即使拿不到的话也没关系,自己很庆幸还年轻,以后还有机会!谈到自己的音乐风格时,彦斌坦言能够做自己喜爱的音乐,能够把自己对音乐的热爱通过歌曲表现出来,并且能够得到广大歌迷的认可就算很成功了。

  今年的胡彦斌的新专辑更加偏重摇滚的风格,与以往两张R&B曲风有所转变,但是多元化的尝试给了人们更多惊喜,这也是胡彦斌自己最喜欢的一张专辑,因为制作全部是他一手包办,他也很感谢唱片公司能给自己这么宽广的创作空间,当然更加感谢广大歌迷对其不懈的关注和支持。

  在演出中,胡彦斌的名字就保证了现场观众的火热激情。从现场观众反响之强烈,不难估计今年彦斌在Channel [V]的榜中榜上一定会有一席之地,而对于这个年轻的音乐人而言,他的未来将更为广阔。

  由Channel [V]、中央电视台和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旨在全力推动华语音乐发展。校园活动不但是对活动影响力的更一次提升,更是将校园的青春、热情与旺盛生命力带入华语音乐之中,以此打造华语音乐的未来之路。

  详细活动信息请登录榜中榜官方网站v.sina.com.cn或是www.vchinese.com查询,同时广大歌迷也可以在以上网站进行网络投票。或是用手机拨打1259085580,进行电话投票。无论采取何种方式,投票者将都有机会获得每周送出的大奖松下手机一部及颁奖典礼门票、国际名牌时装、明星签名照片等诱人大奖,活动将产生大奖一名,获奖者将可偕同一位朋友一起至上海参加最后的颁奖仪式。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