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刀郎首次出镜拍MV 与新疆姑娘演绎“第一场雪”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07:07 天府早报
刀郎首次出镜拍MV与新疆姑娘演绎“第一场雪”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刀郎(资料图片)

  早报讯(记者吴晓铃) 刀郎的新专辑《喀什噶尔的胡杨》(暂定名)月底就将推出,记者昨(9)日从其发行方获悉,这张尚未亮相的专辑到目前为止已接到超过40万张的订单。由于大多数经销商反映刀郎的歌曲没有MV,刀郎已经赶拍了6首“西域情歌”的MV,并将推出MV+卡拉OK的特别版。

  据广东大圣公司透露,刀郎的新专辑还在开始录制时,公司就已经开始陆续收到订
单,到现在为止已经收到了40万张左右,总账目算下来近800万元。由于刀郎在全国商演后名气越来越大,公司已制定了100万张的发行目标,向《2002年的第一场雪》看齐。

  一向不善在人前展示自己的刀郎,破天荒首次出镜拍摄自己歌曲的MV。这张MV+卡拉OK的特别专辑《西域情歌》,将收录由刀郎亲身演绎的《2002年的第一场雪》的MV以及6首“西域情歌”演唱会现场实录,所有歌曲均将制作成卡拉OK版本,其中穿插了大量刀郎在录音、排练、演出时的花絮。在《2002年的第一场雪》的MV中,刀郎出演了男主角,他与一位美丽的新疆姑娘深情演绎了爱与离别,而MV中刀郎依然戴着他标志性的帽子。

  相关链接:演出

  (记者吴晓铃)本月17日晚,刀郎将与苏芮张信哲一起放歌四川省体育馆,为成都歌迷献上一场怀旧经典演唱会。据悉,刀郎此次回蓉演出的身价远远超过苏芮和张信哲两位歌手,高达35万元。届时,他将与两位天王级人物同台比拼人气。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刀郎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