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安立奎娶了库娃 女方自爆已经结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09:15 南方都市报
安立奎娶了库娃女方自爆已经结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安立奎与库娃

  本报讯美国《周刊》杂志12月15日报道说,西班牙情歌王子安立奎·伊格莱希亚斯(Enrique Iglesias)已经与其女友俄罗斯网坛美少女库尔妮科娃在墨西哥秘密完婚,据传两个人喜结连理的地点就在墨西哥的一个海滩上。

  《周刊》杂志报道说,现年23岁的库尔妮科娃在上周日参加在佛罗里达州举行的一场慈善网球赛时有人看到她右手无名指上戴着一枚结婚戒指。在被问及她与歌手安立奎的关
系时,库尔妮科娃告诉周围的人们说:“安立奎很棒,他是一个好男人,一切看上去都是那么美好,我们已经结婚了。”

  29岁的拉丁歌星安立奎因为经常演绎浪漫的爱情歌曲而被称为情歌王子,是西班牙歌星茱里奥的儿子,他能够用西班牙语和英语演唱,他的几首经典单曲在全球都非常有名,包括《Bailamos》和《Hero》等。2002年库娃在他的畅销单曲《逃离》MTV中扮演其女友,从此两人开始拍拖,之前安立奎也曾戏言两人已经结婚,不过这次由库娃亲口说出成婚两字,看来这对金童玉女是真的已经缔结百年好合。

  向美国《周刊》杂志爆料的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说:“库尔妮科娃与安立奎所举行的是一场小型的秘密婚礼,当时参加他们婚礼的只有他们的家人以及一些关系密切的朋友。这位消息人士称:“那是一个规模很小而且很私密的婚礼,仅有几位家庭成员以及他们两人的一些密友受邀参加,为他们证婚。”库娃的发言人则称:“我对她的私生活不加评论。”

  自从上个世纪80年代末开始走红网坛之后,库娃在比赛场外的花边新闻似乎永远都比她在赛场上的消息更多,她一度被称为网坛“布兰妮”,尽管她从未得到过一个大型赛事的冠军,但却一直人气高得惊人,2004年3月,库娃宣布退出职业网坛。 (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