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王菲李亚鹏恋情曝光专题 >正文

李亚鹏还要再演《末代皇帝》 “笑纳”爱情祝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1:51 北京娱乐信报

李亚鹏还要再演《末代皇帝》“笑纳”爱情祝福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信报讯(记者任嫣)《末代皇妃》正在北京电视台一套热播,昨天下午,该剧的主要演员李亚鹏蒋勤勤、王亚楠、刘涛等全部露面,为该剧开播做最盛大宣传。久未公开露面的李亚鹏更吸引了众多媒体,在问到和王菲的爱情时,李亚鹏既不否认也不承认,含蓄的一句话,向他和王菲的影迷歌迷——所有祝福他们爱情的人表示“感谢”。

   《末代皇妃》由九州音像公司和北京金泽太和国际文化交流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该剧在韩国、日本以及东南亚等地播出后引发了一股“末代皇妃”热潮。在中国内地的其他城市播出,也都取得了极高收视率。该剧最后一个在北京播出,剧组特意搞了这样一个超级盛大的记者见面会。久未公开露面的李亚鹏到场更成了记者关注的重中之重。《末代皇妃》中,李亚鹏的声音仍然是观众不适应的地方,记者觉得和《射雕》中的郭靖有几分相似,节奏过于缓慢、沉重。李亚鹏向记者解释说,当时拍戏的时候,导演就强调要让溥仪的语速放慢下来,因为皇帝要沉稳、凝重一些,所以他就这样处理声音了。

  和王菲的绯闻显然还是记者最关心的,被问到和王菲的爱情时,李亚鹏既不否认也不承认,他只是表示“记者们做他们的工作,我过我的生活。”有记者询问在香港被媒体拍到照片的事情,李亚鹏反问,“拍到照片又怎样了?我已经不在乎这样的事情了,我过我自己的生活。”有记者再一次迂回询问,说采访其他演员和影迷时,他们都向沉浸在爱情甜蜜中的李亚鹏表示祝福,问李亚鹏对这些他和王菲的影迷歌迷有什么表示,李亚鹏沉思了一下,向祝福他爱情者表示“感谢”。

  扮演末代皇妃的蒋勤勤是昨天现场最亮丽的女性之一。她告诉记者,《末代皇妃》是她拍戏这么多年以来最满意的一部作品。特殊身份、命运曲折的文绣这个角色多年难遇,她也尽了全力去演绎。李亚鹏更称赞蒋勤勤的表演日益趋于成熟,“让自己看到她每一步前进的脚步。”

  昨天现场,制作方还放出消息:电视剧《末代皇帝》正在筹拍中,他们希望邀请《末代皇妃》的原班人马来出演。而李亚鹏将是“末代皇帝”的首选。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李亚鹏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