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海润军事题材大戏《亮剑》展示战争残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7:56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田小满):近日,海润影视公司宣布2005年将拍摄一部军事题材电视剧《亮剑》,而导演则是曾因《和平年代》而名声大噪的张前,他表示要把它打造成中国品牌的《兄弟连》,一部“男人拍给男人看的电视剧”。

  小说《亮剑》出自转业军人都梁之手,讲述的是一位叱咤风云的将军传奇。而在张前麾下,《亮剑》则成为群英会,李幼斌扮演了男主角,他冷峻寡言,善于行动,咄咄逼人,时而还流露出中国农民式的狡猾和狭隘。与以往渲染美感和壮烈的战争题材电视剧不同,《亮剑》不打算消解战争的真实和残酷,在这一点上,主创达成了一个共识:只有亮出战争血腥的一面才能让更多的人意识到战争对世界的破坏力有多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