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音乐剧《雪狼湖》专题 >正文

《雪狼湖》票房过千万 演出无假票尚属首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1:18 京华时报
《雪狼湖》票房过千万演出无假票尚属首次(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12月24、25日,张学友创意、主演的音乐剧《雪狼湖》在北京成功演出两场,反响强烈。12月31日和明年1月1日,该剧将继续在北京上演两场。

  该剧情节感人、制作精美,演员表演到位,尤其是男主角张学友给大家留下了难忘的印象。据主办方透露,24日和25日上座率在90%以上,两场的票房已经超过千万。而31日和1月1日只剩少量高价票。由于巧妙的票务防伪措施,据公安部门统计,此次演出没有一张假
票,这在演出市场尚属首次。

  陈洁仪坦言,和内地的工作人员合作很愉快,内地观众对她的认可让她觉得惊喜。而扮演梁直一角的影视新秀于毅表示,这次演出带给他很多感动。扮演雪的汤灿表示,作为内地的歌唱演员,她希望通过她和大家的努力,可以让《雪狼湖》这部音乐剧成为一个经典。

  眼下,陈洁仪、汤灿等主演正为接下来的两场演出做紧张的彩排和调整。而学友已经返回香港调整,他将于本月30日重返北京进行彩排。接下来的演出会在灯光、音响等工程技术上做细微的调整。出品人陈淑芬表示,希望每个喜爱《雪狼湖》的人都可以参加演出,参演者可以没有知名度,接下来会在巡演中物色一个或几个合适的人选参加。

  明星发言

  吴君如:我是专程从香港过来看《雪狼湖》的。真的是很喜欢。尤其是两姐妹之间秘密的对唱,非常引人入胜。对我来说,《雪狼湖》比一般的演唱会更让我心动。

  陈可辛:《雪狼湖》是我喜欢的音乐剧,华语版的也很好。和粤语版比,少了一些原汁原味,却多了一些新鲜靓丽的感觉。演员选得也不错,学友这些年的努力没白费。

  曾志伟:从北京首演这几场来看,有这么多人在这么冷的天来看就已经很说明问题了,《雪狼湖》不愧是经典中的经典。歌曲都非常美,编舞也很考究,从选材到表演都很到位,有国际水准。

  文隽:《雪狼湖》北京演出很成功,无论是舞美、灯光、演员都有国际水准。陈洁仪和学友的表演比起1997年要老练并成熟了许多。这个音乐剧是华人音乐的一个里程碑。

  张东(中央人民广播电台DJ):《雪狼湖》改变了大家对演出的看法,培养了内地音乐剧市场,很好地启发了内地音乐人。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