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艺术人生》专题 >正文

《艺术人生》将年终盘点 绯闻丑闻一律榜上无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0:31 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王琳娜电自北京):每年岁末,媒体都会对一年的事件进行盘点,有回顾,也有展望。央视名牌栏目《艺术人生》继《温暖2002》、《温暖2003》后今年再次推出了年终特别节目——《再见2004——中国文艺人物年终盘点》。与往年相比,此次最大的不同是节目的主持人由一变仨,除了朱军,又多了张越和白岩松。这次节目力邀今年演艺界的30位名人参与,阵容超前强大。

  《艺术人生》已经走过了4年的历程,年终特别节目也已做了三期,与《温暖2002、2003》相比,今年的《再见2004》后面多了一行口气磅礴的副题———中国文艺人物年终盘点。制片人王峥说,这次邀请名单中的人物并非2004年最“火”的明星大腕儿,他们的选择只有这样的一种标准:保持着艺术的良知,弘扬着人性的温暖。

  对于节目的安排,王峥介绍,这次选中的30位名人,与以往《艺术人生》大多是内景录制不同,今年的特别节目中每个嘉宾都会有一段外拍镜头;每个嘉宾都会被问到5个问题,“在2004年最爱什么?最恨什么?失去了什么?得到了什么?在2005年最期待什么?”

  记者发现在所邀请的名单上并没有今年娱乐圈的风云人物赵忠祥赵薇李湘那英等大腕级的名字。对于这个问题,王峥表示,他们考虑的是2004年中国文艺人物年终盘点,并不是新闻人物盘点,所以就没有把上述人物列在名单之中。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朱军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