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梅塔北京新年音乐会专题 >正文

两本梅塔音乐会节目册见证——十年乐缘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6:06 北京晚报

  他是以色列爱乐乐团的终生音乐总监,他是“世界十大指挥家”之一,他是音乐人———祖宾-梅塔。

  他是北京理想创意艺术设计公司总经理兼艺术总监,他是2008年北京申奥报告等众多优秀设计的主持者,他是音乐大师祖宾-梅塔两次访华演出节目册的设计者,他是爱乐人———邵新。

  前后10年,在同一片土地上,同一位指挥家,同一位设计家,两本不同的演出节目册让他们之间的缘分从片断演绎为故事。

  1994年11月,祖宾-梅塔首次率领以色列爱乐乐团首次来华演出,将音乐作为第一人生理想追求的设计师———邵新,把自己对音乐的热爱和感悟尽情释放在节目册的设计中。至今,这本演出节目册仍然被许多乐迷珍藏,那场盛况空前的演出也被时间定格在美好的记忆中。

  不觉流水年长,时光转换到2004年12月30日,祖宾-梅塔又一次率领以色列爱乐乐团来华演出,邵新再次领军理想公司承担了本次演出节目册的平面设计工作,并在祖宾-梅塔迎来其68岁生日之际,将跨越10年的两本节目册作为礼物赠送给祖宾-梅塔,表达他以及广大爱乐人对祖宾-梅塔的祝福和对音乐的矢志不渝的热爱。爱乐人———邵新用自己的设计演绎着音乐,让爱乐人的故事延续。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