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李湘李厚霖举行盛大婚礼专题 >正文

李湘李厚霖大婚 35万包下豪华宴会厅礼金超10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09:18 南京晨报

  从去年6月16日相识并迅速坠入爱河,虽然只有半年时间,著名主持人李湘和“钻石王老五”李厚霖的相爱却在娱乐圈引起轩然大波,成为近一段时间以来的焦点。尽管其中经历诸多波折。昨天,李湘和李厚霖依旧隆重而热烈地如期举行了婚礼。新郎李厚霖身为恒信钻石执行总裁,他送给新娘李湘的结婚戒指自然引起人们的好奇和关注。据透露,李厚霖选中的“爱情信物”,是一颗来自南非普列米尔、重达三克拉的罕有粉钻。这枚特制婚戒,由法国著名设计师设计,李厚霖还特意要求工艺师在戒指上铭刻了6·16这个他们相识的日子;而
李湘在词句感人的“宣誓”环节,忍不住热泪盈眶,李厚霖也激动得将其拥在怀中…… 盛大婚礼明星汇聚 昨天,李湘和李厚霖在北京举行了一场备受瞩目的盛大婚礼,这场盛大的婚礼不仅明星汇聚,政界人士与数位世界顶级钻石大亨的出席也成为了此次婚礼的亮点。

  由何炅、李维嘉、王蓉、谢娜等12位好友作为伴郎和伴娘簇拥在新郎、新娘身边,见证了他们最幸福的时刻。李湘的圈内好友陆毅、鲍蕾、姜培琳、尤小刚、林依轮、任静、付笛声、金巧巧、高晓松等明星到场恭贺。

  钻石大亨李厚霖送给新娘的婚戒自然也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作为爱的信物,一颗来自南非———普列米尔的重达三克拉的罕有粉钻成为婚礼的亮点。彩色钻石极为稀有,十万颗宝石级的钻石中才可能有一颗彩色钻石,而粉色钻石更是极为罕有。这颗三克拉的粉钻婚戒,由法国著名设计师KennethCole设计,简洁中将钻中极品———粉色钻石的浪漫与高贵演绎到了极致。

  这是一场相当浪漫的婚礼,满眼的花卉、粉色的幔纱、鲜花拱门和烛光一同摇曳。婚礼现场数十万枝空运而来的象征纯洁爱情的白玫瑰与象征爱情天长地久的百合花组成了鲜花的海洋,宽12米。高达8米巨型鲜花花门将主舞台布置成室外花园,所有与会嘉宾都感觉不到这是一场冬日的婚礼,仿佛置身于春天的花园。

  由999支红色蜡烛组成的巨型心型方阵,同样出自名师之手,远远看去如同一场视觉盛宴,令这场婚礼如此与众不同。 名模姜培琳:高调婚礼挺好 昨天下午14:00,记者赶到嘉里中心时,服务小姐正在将粉色的纱幔挂到通往宴会大厅的楼梯两侧,楼梯上每3个台阶就左右两边各摆放一对一高一矮的白色蜡烛。

  从15:00开始,陆续有人到达。15:50,陆毅出现,在大堂里转了一圈后又出门去了;何炅于17点到达,在饭店保安的护送下一语不发地低着头飞快地上楼;10分钟后,高晓松走进饭店,看到有记者守在门口扭头就跑,无奈被团团围住。当被问到“你打算送给李湘什么贺礼”时,高晓松打趣地说:“我听说新郎不是卖钻石的吗,他们什么都不缺,所以我不需要送什么。”对于新郎李厚霖之前与秦海璐、周彦宏两位女星的绯闻,高晓松以“不想对工作之外的事评说什么”为由婉拒回答。

  高晓松刚刚上楼,身着黑色大衣的名模姜培琳就出现了。她送给好友李湘的贺礼是一对英国古董盘子,“盘子象征圆圆满满嘛,我祝福他们。”“结婚对每个女人来说都是一件重大的事情,名人也一样。其实每一对情侣在恋爱或婚姻中都会有各自的问题,只不过名人他们的感情被放大了而已。我觉得这样高调的婚礼是件挺好的事。”

  下午17:30,婚礼仪式正式开始。在婚礼进行曲的伴奏下,率先入场的是一个庞大的伴娘、伴郎队伍:共有6男6女足足12人,他们都是二李的好友,其中能一眼认出的“明星脸”有李湘在《快乐大本营》时代的老搭档何炅、维嘉以及闺中好友王蓉和谢娜。最抢眼的莫过于何炅,因为据工作人员透露,他手中牵着的可爱“戒童”正是歌手林依轮的儿子。

  伴郎伴娘之后,一对新人终于在亲朋热烈的掌声中缓缓入场。李湘身着的婚纱是由著名时装设计师张肇达亲自为其定做的,上面镶满了被誉为“天使眼泪”的水滴形钻石,共200多克拉,光克拉钻就有12颗之多,价值数百万人民币,共有4位花童为她挽起长达10米的拖地后摆…… 李湘含泪戴婚戒 李湘是在戴上那枚粉钻时流泪的。一位在现场的嘉宾向记者介绍说,“我能感觉到他们真的很相爱,他们就像一对再普通不过的情侣和夫妻,虽然当时李厚霖没有流泪,但是能看到他眼里闪动的泪光,他一直在深情地注视湘湘。”正式的婚礼仪式由著名主持人陈铎主持,两位主婚人分别是李湘老东家湖南卫视和新东家华娱卫视的台长。在两位领导的引领下,李厚霖和李湘当众宣读了庄重而感人的誓言,李湘在宣誓时更是百感交集,忍不住边哭边说:“我全心全意嫁给你做你的妻子,无论顺境或逆境,富有或贫穷,健康或疾病,快乐或忧愁,我都将毫无保留地爱你,努力去理解你,完完全全信任你。我们将成为一个整体,一起面对人生的一切,去分享我们的梦想……”李厚霖此时此刻也很激动,将新娘拥在了怀中。李厚霖笃信佛教,证婚人即由他的师父喜饶丹贝达哇活佛担任,活佛当众为一对新人颂经祝福。随后,在众人的欢呼声中,李厚霖和李湘交换戒指、接吻,李湘向台下抛花球,果真是一位年轻女孩接住了这份幸运……至此,主持人陈铎宣布李湘和李厚霖完婚。

  婚宴结束后,李湘又换上一身粉色的纱质晚礼服与部分亲友移师嘉里一层的一间酒吧继续举行Party。杨文杰赵唯辰李洋宁宁侯娟吕频 35万元包下豪华宴会厅

  礼金超过10万 嘉宾进场时李湘一直没有在一楼出现,一般新婚夫妇必不可少的程序,像热热闹闹的车队游街、踩气球、喷彩带等,为了不引起围观,李湘就无福消受了。据饭店工作人员介绍,二楼宴会厅能容纳200人左右,再多就有点挤了。但据报道,李厚霖与李湘花35万元包下的这个豪华宴会厅,足够容纳600人同时进餐。据估计,因为来宾超过500位,礼金预计要超过10万元。此外,为招待湖南赶来的亲友,李湘夫妇还以每晚191美元标准间的价钱包下嘉里中心宾馆的一层楼安置好友。作者:刘鹏云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李湘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