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迅新专辑唱《大齐》男友可能露面新歌MV(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09:43 沈阳今报
周迅新专辑唱《大齐》男友可能露面新歌MV(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报讯 周迅的第二张专辑《偶遇》近日已完成缩混,周迅也已飞往香港拍摄新专辑的造型照片。

  昨天,周迅的御用制作人“火星电台”的成员曾宇向记者透露,周迅新专辑中有一首歌叫《大齐》,是周迅专门送给造型师男友李大齐的歌曲!歌词唱道:“他喜欢穿白衬衫,他的故事就是浪漫。”据悉,整张专辑除了《大齐》外,《什么都不需要》《小聪明》《
无邪气》《对你好》等歌都能体现出周迅目前恋爱的幸福、快乐的心情。

  将自己男友的名字做歌名,是周迅突发奇想吗?对此,曾宇表示:“我们很早就有这个想法了,是想给大家一个惊喜,在制作完专辑之前都没有对外宣布。我们告诉周迅这个想法时,她非常开心,当即就同意了,还立马给李大齐打电话报喜,反正就看见周迅在那儿一个劲儿地笑。因为李大齐也非常爱笑,所以他们俩经常一起‘傻’笑。”

  新专辑完成缩混后,周迅便与李大齐去香港拍摄新专辑的造型照片。在造型做完之后,周迅和李大齐还会到日本拍摄《偶遇》和《大齐》的MV。至于 MV会不会有真正的大齐露脸时,曾宇表示,既然歌曲创作能把《大齐》做出来,在MV的拍摄中出现也不是完全没有可能,说不定周迅到时会给大家一个惊喜!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周迅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