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中国演艺界为大海啸灾区募捐专题 >正文

香港特首董建华出席大汇演 号召大家互助互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9: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天(1月7日)下午四时起,一场名为“爱心无国界演艺界大汇演”的赈灾义演活动在香港政府大球场举行。这场由曾志伟成龙、许鞍华发起的爱心行动长达7个小时,从下午4点一直持续到晚上11点,期间观众免费入场。本次汇演参与人数众多,几乎囊括香港所有演艺界知名人士,内地艺人孙楠刀郎胡兵等也参与其中。本次汇演由郑裕玲、曾志伟、张小燕、吴宗宪吴君如、郑丹瑞、吴小莉李湘主持。

  新浪娱乐正在全程直播本次汇演,以下是汇演现场实录:

  曾志伟:爱是我们大会的主题,令每个朋友都感受我们的爱,让我们的爱传递出去,有请我们香港人的代表--董建华先生说几句话。

  董建华:各位,这两个星期,香港人为了灾区的灾民捐了几亿元,这代表了香港人的关心和温情,互助互爱是香港精神的体验,香港人可以自豪地说,我们是中国的一部分,我们也是世界的一部分,我们是一个充满爱心的社会,希望大家为今晚这个充满爱心的活动,努力去支持,谢谢各位。

  曾志伟:谢谢董先生。谢谢大家支持我们的晚会,大家都知道,我们是在赈灾筹款,最重要的是大家的互助互爱精神。

  郑裕玲:晚会的大汇演,来自两岸三地的巨星,我们司仪也是来自两岸三地的巨星,包括有吴小莉、李湘、陈蓉、张小燕、吴宗宪、还有我们的好拍档曾志伟,吴君如、郑带瑞。

  张小燕:地球就是我们的家,在这次的灾难当中,当人类有灾难,就是我们有灾难的时候,我们都应该站出来,在今天的两岸三地的演艺人员都在这里,同时不管是台前幕後,不管是电视、电台很多人现在都看到我们的表演,听到我们的声音,同时大家也在捐款。

  吴宗宪:我们大家都是在活儿再生同一个天空,大家都是互助,互爱的精神,今天我们的“爱心无国界演艺界大汇演”就是我团结、互助最好的表现。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