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王晶《八大豪侠》明星汇聚 就缺“年轻巩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00:4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任嫣)“做了20多年的影视,合作过很多当红明星,但是在一部戏里合作这么多明星还是第一次。”没想到这句话居然是香港著名导演王晶说出来的。昨天,王晶接受记者采访表示,他编剧、执导的40集电视剧《八大豪侠》今日将在上海开机,一个重要女演员还没有定下来。

  王晶告诉记者,《八大豪侠》讲述的是南宋年间,八位各怀绝技的侠客,由于不同
的原因,聚集在大英雄韩世忠麾下,一起接受除暴安良、行侠仗义的这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据王晶介绍,早在半年前,他就开始挑选演员,选了半年,总算选出了一个超豪华阵容:黄秋生扮演“豪侠”组织的首领“神捕”阎铁心;刘松仁饰演“八大豪侠”中最儒雅、武功最高的“狂诗绝剑”关玉楼;陆毅扮演大侠平常;剧中的大发明家兼能工巧匠由凭借周星驰贺岁片《功夫》为观众所熟知的林子聪扮演;李冰冰出演“侠妓”凤来仪;而李小璐则出演“女骗神”乐千千。还有两个人选,一位名叫“风一阵”,这个角色盛传将由王晶的爱徒陈冠希出演,而另一位就是“玉女神医”扁素问的扮演者。对于陈冠希出演,王晶没有正面回答,他只是强调:“‘玉女神医’扁素问这个人选很难找,要通晓江湖事,举止温文尔雅,而且还要表现出医术和毒功都已出神入化的感觉。”王晶说,在他心目中,只有巩俐年轻十多岁,才能胜任这个角色。当记者询问比巩俐年轻得多的章子怡可不可以出演时,王晶反问:“章子怡会温文尔雅吗?”

  王晶表示,这部戏还要邀请众多的大腕来助阵演出,像许晴宁静,还有香港的一些大牌演员都在他的邀请中。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