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章子怡日本广告身价超木村拓哉 渡边谦有价无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08:57 南京晨报

  据最新一期的《日经 Entertainment》杂志调查了2005年日本艺人的广告酬金排名,由于酬金直接反映艺人的地位及人气,因此受到广泛注目。

  调查表明,酬金最高的是人气历久不衰的组合SMAP,每个广告约收2.5亿至3亿日元。不过SMAP共有五人,即平均每人身价只有5000万至6000万。若五人分开拍广告的话,以木村拓哉收费最高,达9000万日元;而草弓剪刚亦因2004年的出色表现而加价至6000万元。
边谦
及小雪因拍摄《最后武士》知名度大增,价钱提升了不少。渡边谦虽然叫价1.3亿元,不过却有价无市,拍广告的机会不多。

  当中最为突出的,就是韩国著名的过江龙裴勇俊,以及中国女星章子怡。他们的广告酬金高达1亿日元,与明石家、桑田佳佑等前辈持平,跻身日本最高级别的广告身价。他们俩人的身价甚至比木村拓哉更高。木村拓哉在日本演艺圈打滚多年,才有今天的成就。如今竟然被裴勇俊和章子怡一下子超越,难怪有传闻谓木村对裴勇俊恨之入骨。

  该杂志也计算出哪个艺人的广告效益最高。松岛菜菜子虽然甚具叫座力,不过由于广告酬金高达8000万,因此未被列入最具效益的一群;而松浦亚弥、上户彩、矢田亚希子及佐藤篮子等身价相对便宜的女星,却于广告好感度排行榜中名列前茅。

  作者:李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章子怡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章子怡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