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田亮郭晶晶深陷娱乐圈专题 >正文

郭晶晶坦言为名所累 不喜欢演戏和明星生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5:58 中国新闻网
郭晶晶坦言为名所累不喜欢演戏和明星生活(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郭晶晶

  

  中新网1月26日电 据法制晚报报道,已经在国家队恢复训练的郭晶晶,昨天(25日)利用休息时间在某电视台体育部的电视剧中客串演出。郭晶晶却感慨,生活中要承受做明星的压力,没有人能扮演自己,替自己分担。

  演自己被人追踪

  根据剧情需要,出了名的郭晶晶出门都需要戴着宽大到足以遮住半张脸的墨镜,还需要随从掩护。剧中,郭晶晶到电视台录制专访节目,但录制之前,被很多莫名其妙的人追踪。无奈,郭晶晶只能躲进一间办公室,众人发现她的时候,郭晶晶已经美美地睡着了。

  郭晶晶不喜欢演戏

  和田亮无限接近娱乐圈不同,郭晶晶说她不喜欢演戏,也不想尝试娱乐明星的生活。“我还是喜欢训练,因为从小练到大,训练的事我是可以自己把握的,而演戏就不同了。”郭晶晶对记者说,“虽然有第一次演戏的因素,但我还是不喜欢这样,毕竟有很多东西不是我能控制的。”分开的“亮晶晶”如今不但不能同在一队,连生活兴趣都有了很大差别。

  坦言为名所累

  戏里的场景会在现实生活中出现吗?郭晶晶点头微笑,有些无奈地说:“有的时候真是感觉做名人很累,甚至想找个地方好好睡一觉。演戏演的是自己,一回到现实生活中,却没人能帮忙扮演我。”(孙毅)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郭晶晶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