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双姝角逐MTV亚洲音乐奖布兰妮艾薇儿亚洲抢地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0:1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何颖珊)乐坛小天后的争夺向来激烈,这次艾薇儿向布兰妮宣战,战场在亚洲。两人的亚洲歌迷为了争取2005年MTV亚洲音乐奖“最受欢迎女歌手”大奖,连夜替两位小天后拉票,堪称亚洲音乐奖举办以来战况最激烈的一回。

  本来定于2月3日在泰国曼谷举行的第五届MTV亚洲音乐奖因为南亚海啸而临时改为“MTV声援南亚”全球义演。而颁奖仪式改为预先录制,录影片段将会在慈善晚会中播放。奖
项争夺中,让全球歌迷联机投票选举的“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异常激烈,特别是“国际最受欢迎女歌手”环节,艾薇儿更是和布兰妮斗个你死我活。

  在投票结束前夕,两人就包办了9成的选票,让同获提名的艾莉西娅.凯斯只有4.37%,凯莉.米洛和诺拉.琼丝也只能在1%上下。主办方为了制造悬疑,已经不公布战况。回顾去年的成绩,布兰妮和艾薇儿旗鼓相当:布兰妮的《妮裳神话》精选辑卖了个满堂红,全球销量近500万张。虽然Hit Fm公布的年度欧美冠军得主都是艾薇儿,布兰妮只能屈居亚军,但Hit Fm年度百大单曲上,布兰妮个人独占三首,数量高居所有欧美歌手之冠。而布兰妮发行满六年的处女专辑《爱的初告白》竟然在这个月重新攻下英国榜第43名,证明了这位性感小天后在英国的超人气。

  这次亚洲大奖的另一焦点是新加坡歌手孙燕姿及中国台湾的周杰伦,他们两人都连续四年被提名角逐地区性的“最受欢迎歌手奖”。前者能否打败近年大热的阿杜,后者能否胜过劲敌F.I.R蔡依林五月天S.H.E,同样是未知之数。

  部分入围名单

  中国内地最受欢迎歌手奖

  花儿乐团、金海心沙宝亮孙楠孙悦

  中国香港最受欢迎歌手奖

  刘德华张学友容祖儿古巨基Twins

  中国台湾最受欢迎歌手奖

  F.I.R、周杰伦、蔡依林、五月天、S.H.E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布兰妮-斯皮尔斯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