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情人街(LOVER’S STREET)专题 >正文

情书征文--有你才完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0:57 新浪娱乐

  是网络使我们相遇,一切都是那么的不可思议。偶然的机会我发现你是比我大一界的初中校友,也是我好朋友的同学。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吗?-东图。现在每次我上那里借书都要在那里徘徊好一阵子。你去了遥远的地方-荷兰。在你出国的前两天我们去了很多的地方:天安门,景山,北海。你带着数码相机拍下了一张张美丽的图片,你说要让外国人看看我们伟大的祖国。你可曾知道那些天是我最快乐的时光,是我生命中最美的回忆。

  你可曾知道那晚打开电脑看着QQ上你的头像,任凭泪水流了下来。我真的很想你。多少年我一直这样寂静,没有人能读懂我的寂静,我已习惯了这种寂寞。突然有一天你出现了,我厌倦了这种寂静。也许朦胧才会最美,也许有距离才会最美,或许我喜欢上了感觉,喜欢上了喜欢。可是我压抑不了这种感觉,我把心底的话都写给了你,你说你要2006年才能回国,我要等你4年的时间,太漫长了,也许这对于你我都是很难的。可是我多想告诉你,不论多久我都愿意等待。我为什么要喜欢?为什么要等待呢?我是不是很傻?就像问花为什么要开?河为什么要流向大海?我是不是很傻?聪明的你能告诉我吗?

  以前我曾一个人仰望天空,一个人看着美丽的流星,划过天宇,直到消失。如果还可以在这里出现流星我一定不会错过,我会许个愿祝福你的。跨出国门,人生开始新的旅程,一路上难免有荆棘,相信你会以坚实的脚步,不懈的向成功迈进。你相信缘份吗?那是一种美丽又神秘的牵系,至于我们之间,我只想告诉你我很珍惜。祝你善自珍重,前程无限。

  我终于在你的天空忘了自己,我不可抑制的喜欢上了你,然后在等待中变得甜蜜而又忧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