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大S为挥别旧爱回忆 忍痛去除韩文刺青(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1:09 中国新闻网
大S为挥别旧爱回忆忍痛去除韩文刺青(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大S为挥别旧爱回忆忍痛去除韩文刺青(组图)

  中新网1月27日电据港台媒体报道,完全挥别旧爱酷龙的回忆,大S忍痛除刺青?南京东路某皮肤科诊所传出,大S曾于去年低调前往进行雷射去除脚踝刺青手术。据了解,大S去除掉的是韩文刺青,多年前她曾与韩国团体“酷龙”光头歌手具俊晔有过萌芽的感情,是否昔日为爱留下印记?而今日是否为爱去除?

  位于南京东路诊所工作人员指出,去年底,大S曾数次赴诊所去除刺青,当时她欲去
除的刺青,明显为两个字的韩文字体,据透露,位于大S脚踝上的刺青,虽然字体和面积不是很大,但保守预估,至少还得花上2到3次手术时间,才能恢复最初的光净肌肤,再加上在雷射过程中,疼痛度较高,据悉,耐不住疼的大S光是第一次到诊所报到,哀嚎声就已传遍整间诊所,但也显见她坚持去除的决心。

  而妹妹小S和妈妈对大S的决定颇为认同,徐妈妈认为刺青如同破相,她从不鼓励女儿这么做,这次大S肯主动除刺青,她说:“如果工作需要,当然要除,我都开玩笑跟她说,说不定你本来有一品夫人的相,只是被那些刺青给破掉了。”

  小S对姐姐除刺青很支持,也证实姐姐脚踝上的刺青的确是韩文,她笑说大S曾把除刺青的感觉形容成“就像是有个大巨人拿着大鞭子用力抽打你”,光是听到就很可怕,至于姐姐是否为“爱”除印记?小S表示“并不清楚”,而目前还在北京拍摄“夜半歌声”的大S,对于除刺青一事,并不愿多谈,是否真为挥别旧爱?她也透过助理表态:“这个问题不予响应。”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大S徐熙媛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