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霍建起新作《情人结》专题 >正文

赵薇陆毅做绿叶《情人结》首映做成盛大婚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02:20 北京娱乐信报

  2月1日下午,由北大星光集团旗下北京星光国际传媒公司倾力打造的唯美浪漫电影《情人结》将拉开新一年的全国“爱情巡礼”序幕。记者了解到,在当日首映礼上,导演霍建起、监制何平将带领“爱情形象大使”赵薇、陆毅齐齐亮相京城。届时,在这场由制作方精心筹备的盛大活动中会有许多出人意料的惊喜奉献给现场观众和嘉宾,本报抢先揭秘活动“四大看点”,让观众一饱眼福。

  美钻、玫瑰花海

  打造童话婚礼

  记者了解到,这次电影《情人结》的首映礼不同于以往的活动,除了导演、艺人讲话采访外,活动的主办方特地早早安排了网上票选全国结婚新人的活动。在全国范围内,主办方从几千对新人中抽出六对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新人作为活动嘉宾。届时,斥巨资打造的活动现场将被用来象征纯洁、热烈的玫瑰花海包围,而参加活动的六对新人所有的婚礼开销和用品亦由活动赞助商全部提供,其中新郎为新娘献上的珍贵美钻婚戒更是由《情人结》活动赞助方“财富地产”无偿赠送新人。同时,首映礼活动的主办方还透露,现场还将从这六对新人中,抽取最幸运的一对伴侣参加“北京——澳洲蜜月旅行”,这对于刚刚喜结连理、沉浸在幸福当中的新人而言绝对是莫大的惊喜。
赵薇陆毅做绿叶《情人结》首映做成盛大婚礼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赵薇陆毅

  为新婚伴侣当“绿叶”

  豪华的阵容、惊艳的偶像明星、令人炫目的唯美浪漫……这绝对不是一次普通的婚礼,甚至可以说只有在童话故事中才可能出现的场面,而这一切只是为了这六对彼此相爱、来自天南海北的平凡百姓。赵薇、陆毅这两位偶像级的明星也会走出来见证平凡人爱情的伟大。这正是电影《情人结》的意义,也是这份爱最令人感动的地方。

  作为时下当红的明星,能够真心地为普通男女去充当“配角”陪衬,这在国内尚属少见。起码,赵薇和陆毅这样的行为堪称是一种榜样的力量,这样的行为在向人们说明——明星亦是凡人,是你身边的朋友,是你的左邻右里。

  李霞、梁永斌

  担当盛大婚宴“司仪”

  在电影首映礼活动的现场,主办方特地邀请国内最具人气的主持人李霞、梁永斌来担当活动主持人。这对活跃在舞台和银幕上的“金童玉女”组合光彩毫不逊于赵薇、陆毅的情侣搭档。值得一提的是,这两位此次的工作有点儿特殊,以前主持节目都是应付大牌明星,不是颁奖就是演出,这次除了要照顾好台上的艺人与台下的观众外,还要充当更重要的角色——那就是婚礼的司仪。不过娱乐主持和婚礼主持可绝不是一回事儿,能不能让大家都满意,这可就要考验李霞和梁永斌两个人了。

  “财富”

  赞助上演豪华梦幻爱情

  提到这次首映礼的活动,真可谓是惊动了“八方风雨”。由于电影《情人结》强大的宣传攻势,引发了各行业对这部电影浓厚的兴趣。本次活动的最大赞助商“财富地产”着实是为爱情努力奉献的先进模范。记者获悉,这次活动中新郎、新娘的婚纱、钻戒以及澳洲蜜月旅游的所有费用均由“财富地产”提供。谈到“财富”与“传媒”如此联姻的话题时,“财富”王总表示:我觉得,在看过电影《情人结》片花之后,再走近财富公馆肯定会有那种似曾相识的亲切感受,因为历经考验后得来的纯粹而高尚的爱情是需要呵护关怀的。同样,在物质追求达到巅峰之后对于精神文明的需求显得尤为重要。在我们本身的建筑理念里,就是要做一个集美、细、精、纯的产品,这与电影《情人结》里的爱情观一样,都是对理想主义的追求。在建筑方面,“财富公馆”强调其特有的贵族气质和欧洲的建筑特有的浪漫概念,整体而言是气势比较宏大且充满理性美的作品。就像经历岁月的磨洗而永不褪色的爱情那样细腻精致,到处都散发出爱和永恒的完美感觉。

  记者感到,这次电影《情人结》无疑是一场豪华、梦幻般的爱情之旅,而这一场现场成婚的首映礼亦是一次商业与艺术成功的联姻。信报记者吴冬妮/文 北大星光/供图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情人结》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