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星共舞》何洁惊艳 被昆凌赞最美妈妈

2014年12月22日10: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何洁内心告白 何洁内心告白

  新浪娱乐讯 昨日在东方卫视舞蹈直播节目《与星共舞》中,以最高难度的牛仔舞震撼全场,成为全场第一名。而作为比赛评委的著名音乐剧制作人李盾[微博]不但给出全场第一个满分,更现场邀约何洁[微博]参演其音乐剧《妈妈再爱我一次》,昆凌也大赞何洁做妈妈后更美丽。

  何洁现场热舞翻转 零失误表现大呼“牛仔很忙”

  在昨晚的直播当中,何洁如同少女一般蹦蹦跳跳的踏上舞台,依旧是动人的笑容依旧是熟悉的旋律。直抵内心的独白,让所有观众看见了何洁的诚意和对舞台的自信。正式表演当中,何洁与舞伴伴随着被大家熟知的《只爱高跟鞋》华丽出场,二人默契十足、零失误的完成了每一个充满挑战的动作。无论是连续托举、旋转还是空翻都是一气呵成,所有的高难度动作在何洁的演绎之下都如此轻而易举,短短几分钟将这支牛仔舞的热情与脉动诠释的淋漓尽致。辣妈何洁,用眼神和舞步将自己属于女孩的那份俏皮充分释放,让人忍不住想跟着节奏一起舞动。

  为了在“与星共舞”节目中展现出最好的一面,忙于27日北京演唱会的何洁奔波两地,用心排练每一个动作,力图展现最完美的状态。由于这次何洁与舞伴要挑战的是高难度的牛仔舞。连续托举和空翻动作让何洁在练舞中吃了不少苦头,而牛仔舞繁忙、琐碎的基本步让何洁大呼“牛仔很忙”。曾经接受过舞蹈训练的何洁,在遇见如此高难度的一系列舞步以及技术动作后也大喊吃不消。不仅脚多处受伤出血,身体各个部位都有小伤。但是一向充满毅力的何洁,坚持每一次尽善尽美的训练。而在挑选比赛服装时更许下心愿,在比赛中必定要通过努力,让脂肪燃烧起来,恢复窈窕身形,在舞台上绽放。

  何洁真挚独白掀情怀 受邀出演舞台剧北京办个唱

  出道十年的何洁,这次回归后再次站在直播舞台感慨万千。而一登场就带来的一段内心独白更是让所有人内心充满情怀与感动。刚刚升级妈咪的何洁面对摄像机坦然内心,“自从我结完婚,生完孩子,我觉得,我少女的大门,就永远被关上了。我真的不敢看女孩子穿的健身裤,还有她们平坦的小腹。我没想过,自己会这样惧怕舞台、不敢照镜子。”率性的何洁表示,感谢大家给了她许多鼓励,一定会尽快恢复到甚至比曾经更优秀的形象和心态。更直言:“这就是我来这里跳舞的理由。请给我一点时间,我会还给自己,宝宝,老公,还有伴我一起长大的你们。加油!何洁”这段直击内心到真挚感言,用真诚撼动全场。

  值得一提的是,在看过何洁精彩的舞蹈表演后。三位资深评委均给出了高分。作为评委之一的著名音乐剧制作人李盾不但给出全场第一个满分,更现场向何洁抛出橄榄枝,邀请其参演参演音乐剧《妈妈再爱我一次》。刘真老师更激动的表示,看过何洁的舞蹈,她肯定那扇属于何洁的少女的大门,将永远这样开启着。作为下一个表演的昆仑在看了何洁的舞蹈和感言后也感动不已,现场大赞何洁做妈妈后更美。

文章关键词: 何洁与星共舞妈妈昆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