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阳明否认劈腿蔡诗芸:与张俪变朋友

2014年12月22日01: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阳明与张俪(资料图) 王阳明与张俪(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阳明日前出席公开活动时,透露因性格差异及远距离,11月初已与大陆演员女友张俪分手,交往不到一年的两岸恋情画句点。

  微博网友“Enkswoa”爆料,指歌手蔡诗芸疑似是小三,介入两人感情,并附上王阳明与蔡诗芸在Instagram的亲密截图,而蔡诗芸4月曾被拍到出入王阳明住家大楼,当时她表示“我也住这里”,撇清与男方的关系。蔡诗芸之后火速更改微博用户名称,更删除所有文章(微博),敏感时间点的举动,启人疑窦。

  王阳明21日透过经纪人澄清蔡诗芸不是第三者,他与蔡一直是朋友,传闻根本是网民瞎猜,而王阳明与张俪分手后也还是朋友,仍互相鼓励关心,王阳明目前先寄情工作,31日跨年晚上将到成都出席剪彩活动,陪粉丝一起倒数。

  他之前在电影《角头》演黑帮老大的儿子,身上的刺青刚好派上用场,他因为刺青刺上瘾,还想把背部刺青延伸到屁股,觉得刺青是很美的图腾,但经纪人下禁刺令,不希望接戏有困扰。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王阳明张俪分手劈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