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预告:A-Lin30日16时做客手浪娱乐

2015年01月29日11: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A-Lin参加《我是歌手3》A-Lin参加《我是歌手3》
A-Lin在《我是歌手3》表现不俗A-Lin在《我是歌手3》表现不俗
扫二维码进聊天室向A-Lin提问请扫二维码进手机新浪网聊天室向A-Lin提问

  新浪娱乐讯 1月30日下午4点,歌手A-Lin(黄丽玲)将做客新浪娱乐聊天室,与网友们畅聊自己的音乐与生活,以及《我是歌手》节目的台前幕后。网友们赶紧去提问吧。

  聊天室地址(注意请用手机打开):http://chat.sina.cn/ent/chat/chatroom?chatid=48&vt=4

  A-Lin小档案:

  A-Lin(黄丽玲)1983年9月20日出生于台湾省台东市,台东阿美族原住民,中国台湾流行乐女歌手。1999年,黄丽玲在南投教921地震后的小朋友们唱诗歌时被经纪人发现。

  2007年,黄丽玲凭借首张个人专辑《失恋无罪》获得第十八届台湾金曲奖最佳新人奖提名。同年7月,黄丽玲和相差八岁的台湾职棒联盟选手黄甘霖结婚,并在其后育有一女。2009年,黄丽玲凭借《天生歌姬》专辑获得第二十届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歌手奖提名。此后,黄丽玲又凭借专辑《寂寞不痛》和《我们会更好的》两次获得金曲奖最佳女歌手提名。

  最近,A-Lin因参加湖南卫视综艺节目《我是歌手3》而被更多内地观众认识。

文章关键词: A-Lin我是歌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