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获张馨予力挺:真性情讲义气

2015年03月22日02: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馨予(左)上载与张柏芝的合照,说希望对方幸福。 张馨予(左)上载与张柏芝的合照,说希望对方幸福。
向华强夫妇决定将张柏芝在电影《3D封神榜》中饰演哪吒的角色全部删掉,向华强还扬言永不录用。 向华强夫妇决定将张柏芝在电影《3D封神榜》中饰演哪吒的角色全部删掉,向华强还扬言永不录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张柏芝被向华强夫妇飞出电影《3D封神榜》,还被力数失场、闹情绪等多宗罪,向华强还扬言永不录用。张馨予[微博]却在微博力挺张柏芝,3月19日,她上载两人合照并留言:“在我失意的时候她说的每一句话都记得,她告诉我女人独立靠自己是最重要的,不管是事业、爱情,都是如此。一个自强、讲义气、疼爱身边每个人的女人,一个敏感、真性情、有时也会脆弱的女人,肩膀上已经扛起了很多。没有女人永远是强者。希望柏芝姐幸福!”

  粉丝炮轰 向太叫收声:以后不再讲张柏芝

  向太陈岚自炮轰张柏芝后不断被张柏芝的微博粉丝指摘,她忍不住发微博叫张柏芝粉丝收声,还表示以后不再讲张柏芝的任何事,大家各走各路。眼见一众张粉还不肯收声,向太终于发火说:“警告你们我不是佛,不管你们假扮路人也好,真的张粉也好,真的水军也好,叫过你们消停了。你们不停叫我停?为何?所有的事情你们买单吧!叫张柏芝谢谢你们。或者是水军们谢谢她有钱拿?搞不清楚你们的关系了!”(颖颖)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张馨予张柏芝向太向华强封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