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镇宇合照被利用 称不会再和陌生人合影

2015年03月21日16: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镇宇和张俊以合影 吴镇宇和张俊以合影

  新浪娱乐讯 3月19日,词作家张俊以在微博上晒出与吴镇宇[微博]的合照,并称二人在商谈合作事宜,张俊以还为吴镇宇赠言:“你的眼睛藏着热爱、青春和时光,你彻夜无眠的大爱越筑越长。”今天下午吴镇宇转发该微博怒斥张俊以造谣。吴镇宇称:“真的对大家说一声抱歉了,因为这个人我以后也不会和不认识的人合照了。粉丝,猪头们别怪我,只怪有人太爱编了。也谢谢他我以后不用那么累了,立此为证!”

  网友评论:“做最真实的你,猪头们支持你。”“我们可以举着‘粉丝合影’字样的牌子和你拍咩?或者‘此照仅限粉丝合影,无商业用途’字样的牌子。”“不怪不怪,永远爱你们父子俩!”(实习生江轩/文)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吴镇宇陌生人合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