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确认王学兵被依法取保候审 有吸毒史

2015年03月26日16: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演员王学兵 演员王学兵

  新浪娱乐讯 3月26日下午,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 发微博确认演员王学兵已被依法取保候审。据警方消息,2015年3月10日,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男,43岁,演员)因涉嫌容留他人吸食毒品罪被北京警方拘留审查。在审查中,王某某如实交代了曾吸食毒品以及客留他人吸食毒品的违法犯罪事实,认罪悔罪态度较好。3月25日,北京警方依法对其取保候审。

  据京华时报消息,王学兵被捕后的尿检结果呈阴性,这意味着他近期未吸毒。尽管警方以涉嫌容留他人吸毒将其刑事拘留,但是证据不足,王学兵已于昨天回到家中。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王学兵平安北京警方吸毒史取保候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