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传》海报精美绝伦 孙俪直呼不淡定

2015年03月26日10: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芈月传》海报 《芈月传》海报

  新浪娱乐讯 日前,摄影家孙郡在微博中发布了电视剧《芈月传》的海报,并称:“做了一晩上后期眼睛酸疼。(未完成局部图)”3月26日,芈月的扮演者孙俪时隔13日更新微博,转发了这组海报,并发文:“哇!哇!哇!一大早我不淡定了!”

  照片中,芈月精致的妆容,冷艳的造型加上摄影师后期处理的超质感,引得众网友关注并大赞海报的惊艳,留言道:“关注玉人掩朱面,春风拂碧云;何处觅佳秀,拭目待芈月。”同时也有网友表示:“美到不行不行的,邓超这小子真是福气大。”并在孙俪的微博下方留言调侃:“娘娘 你也去上奔跑吧 我想看看超哥的囧样。”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孙俪海报微博芈月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