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首次通宵撕名牌 鲜肉嘉宾组颜值高

2015年03月26日10: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治廷、蒋劲夫、叶祖新、张艺兴、林更新 李治廷、蒋劲夫、叶祖新、张艺兴、林更新
跑男通宵录节目 跑男通宵录节目
陈赫晒“天才”自拍 陈赫晒“天才”自拍

  新浪娱乐讯 3月25日,《奔跑吧兄弟2》在杭州录制节目,通宵撕名牌直到今早才收工。清晨,陈赫[微博]在微博上晒出遮面手工照,带有“天才”logo的鸭舌帽抢足了眼球。王祖蓝[微博]也感慨道:“第一次?奔跑到天亮,跟你说晚安!?还是说早安?你说呢?”

  此外,本期加盟的嘉宾还有林更新[微博]、张艺兴、叶祖新[微博]、李治廷[微博]和蒋劲夫[微博]。凌晨,张艺兴在微博上晒出加盟嘉宾的大合照,说道:“yo bro ~ we are warrior~!!!!”

  众多帅哥相聚一堂,颜值简直让网友闪瞎眼,纷纷留言道:“期待期待!”“跑男们辛苦了,都好好休息吧。”“天亮说晚安~”“通宵开工噢!注意休息。”“真的是很期待啊!已经迫不及待的想看节目了!!!”(实习生岑益冬/文)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跑男撕名牌张艺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