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饼侠》的猛料真的不是柳岩……

2015年06月17日09: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大鹏和柳岩大鹏和柳岩

  事件

  进展到第四日,上海电影节已经被调侃为上海小龙虾节&上海夜生活场。尽管影展开始第二天,上海就在不停的下雨,但细心的朋友还是发现——三分之一的人在写稿接客;三分之一的人在各种街头巷尾小龙虾店吃龙虾;还有三分之一的人在赶场子去party玩。连王中磊都说,多看电影,少去无聊的派对!

  于是《煎饼侠》主题曲的发布会,成了上影节最high的白天场次,在赶场子般的聚会和觥筹交错中,《煎饼侠》的现场就是 live show啊!一个字,爽啊!大鹏将他在音乐圈中的好友、为《煎饼侠》演唱主题曲的乐手请来,二手玫瑰在现场唱歌,这就够high了;最后大鹏和常石磊、王铮亮还一起唱了《潇洒走一回》。一个字,爽啊!

  评论

  大鹏对自己的电影处女座《煎饼侠》非常上心,从电影对外公布到现在,每一场发布会都各有特点。第一场发布会上介绍了彩蛋尚格-云顿将出演的消息;之后公布小沈阳、岳云鹏等曲艺界人士加盟,再到公布海报、公布主题曲,每一次物料没有不丰富的,每一场发布会没有缺乏传播点的,想做到这点非常不易。另外,大鹏团队对宣传其非常精心,首站宣传选山东蓝翔,这就已经是大话题了。6月16日,《煎饼侠》新歌发布会都可以做的high到如此爽,将国内目前红火的艺人请到现场一起躁,这是多么免费占便宜的事情。

  如果还没有看电影,就无法理解《煎饼侠》为何如此受欢迎。就在昨日上午,《煎饼侠》举行了首场电影点映,这样的点映将持续三日。大家对《煎饼侠》口碑如何呢?看过的都说好:)(魏頔/文)

(责编: Edward)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电影煎饼侠上海电影节上影节场刊柳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