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岁张敏短发貌美盘点十大经典角色

2015年06月16日15:38   娱乐专栏  作者:李守智   我有话说
张敏47岁张敏短发
张敏张敏仍貌美
张敏优雅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李守智

  最近,淡出影视娱乐圈多年的张敏近照曝光,被赞依然年轻漂亮。张敏的女神形象伴随那些作品存在一代人的心中,下面就来回顾下张敏扮演过的曾经那些仙气十足的经典角色。


  《天龙八部之天山童姥》

  这部电影众星云集,光是巩俐和林青霞两大美女就光芒万丈,但张敏充分利用了自己乖巧清新的长相,不与女神比美貌和大气,倒是比年轻和乖巧,将在丁春秋门下长大自小被星宿人养大的阿紫演得出神入化,为人灵巧可爱、专一痴情、刁蛮任性、古灵精怪、敢爱敢恨,算是众多阿紫中出经典的形象。


  《飞狐外传》

  张敏在《飞狐外传》中与黎明、李嘉欣搭档,将开朗率直心地善良聪明伶俐心思细腻的袁紫衣演绎得非常传神,她的惊艳完全不逊色李嘉欣。

  《九品芝麻官之白面包青天》

  这部电影是周星驰喜剧电影代表作之一,漂亮伶俐的张敏放弃自己美好形象,演绎一个悲情的少妇,却也能抛开美貌,将喜剧电影中的悲剧角色演绎得楚楚动人让人无不心生怜悯。

  《笑侠楚留香》

  张敏在《笑侠楚留香》中扮演的神水宫宫主不仅仙气十足,而且还有遮盖不住不住的惊艳,让人过目不忘。

1

  《倚天屠龙记》

  虽然金庸的经典小说《倚天屠龙记》被反复改编成影视作品,众多明星都有过尝试,但迄今为止最经典的当属李连杰张敏版本的。在其中张敏分饰两角,特别是她扮演的赵敏,时而潇洒倜傥,时而妩媚动人,时而艳丽不可方物,艳丽非凡,时而端严之至,令人不敢逼视,堪称最经典的赵敏,其他女星扮演的赵敏无论扮相爱上演技都望尘莫及。


  《武状元苏乞儿》

  张敏在影片中扮演丐帮帮主之女,拥有一身好功夫,一直以来的心愿就是杀死赵无极,为父亲报仇,后来在青楼埋伏对付赵无极却遇上苏灿。张敏的扮相既有青楼女子应有的风情和惊艳,也有其侠女的刚毅。

  《绝代双骄》

  虽然在影片中林青霞和袁咏仪势不可挡,张敏自在其中扮演了配角移花宫公主,但是却惊为天人,完全不逊色于林青霞和袁咏仪。

1

  《笑傲江湖》

  虽然许冠杰版本的《笑傲江湖》稍逊色于李连杰版本的,但是张敏在其中扮演的任盈盈也不比关之琳扮演的逊色,其他版本的任盈盈更是无法媲美张敏。

  《九尾狐与飞天猫》

  在与梁家辉、张曼玉、林志颖、张学友等搭档的电影《九尾狐与飞天猫》中,张敏扮演的魔女可谓是妖气十足妩媚动人。

  《黄飞鸿之铁鸡斗蜈蚣》

  虽然在李连杰版本的黄飞鸿系列电影中,张敏的戏份影响不如关之琳,但是她扮演的苗家女也是相当惊艳抢戏,把对黄飞鸿的微妙情愫表现得丝丝入扣。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张敏 赵敏 经典 女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