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文跟女儿学自拍 爱女嘴甜夸漂亮有颜

2015年07月01日00: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哈文学自拍 哈文学自拍
法图麦嘴甜夸妈妈漂亮 法图麦嘴甜夸妈妈漂亮

  新浪娱乐讯 6月30日21点49分,导演哈文[微博]通过微博晒自拍照以及母女俩的聊天对话,并写道:“和闺女学自拍,熊孩子的评价太搞笑了。”照片中,哈文坐在窗边,一头短发,白色无袖上衣,白皙红唇,非常的端庄漂亮,撞脸全智贤。和法图麦的对话更有意思,哈文自认为自拍的眼神不对,眼神有问题,而高情商的女儿却称赞道:“你有颜,其他的都是浮云。”

  母女此有爱对话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其中有网友调侃称:“你有名,颜跟眼神也是浮云。”也有网友称:“一对活宝!”更有网友称:“绝对是亲闺女!”(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哈文女儿法图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