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爱女两岁半近照曝光 和爸爸一模一样

2015年06月30日22: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奕女儿近照 黄奕女儿近照

  新浪娱乐讯  6月30日18点21分,黄奕[微博]女儿铃铛近照曝光。照片中,黄奕和女儿穿着青花瓷亲子装,铃铛一头假小子短发,依偎在妈妈的怀抱,长相酷似老爸黄毅清。

  此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其中有网友称:“看了有点心酸的感觉。”也有网友称:“铃铛变漂亮了,长大了!”更有网友称:“有铛爸的模样!”

  黄奕女儿如今已两岁半了,可黄奕和前夫黄毅清的争女大战似乎并没有平息,黄毅清为了女儿的探视权不断在微博中呛声,称要和黄奕斗争到底,为了女儿甘愿牺牲一切,让一众网友看得也是醉了。(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黄奕女儿黄毅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