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读机女孩高考403分?本人辟谣:才初二

2015年07月01日00: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直有传言称,点读机女孩今年参加高考,成绩已经查明,仅为403分,连当地的本科线都没有过。6月30日,某品牌点读机官方微博辟谣,称不要传播谣言重伤一个年轻、可爱的初中生 ,公司将通过法律途径维护代言人权益。随后,点读机女孩高君雨转发此微博,并称现在才读初二,网传高考成绩403分更属无稽之谈。

  6月30日,某教育电子产品官方微博对近日传的沸沸扬扬的点读机女孩高考403分的传言进行回应,称:“近日网上又有人恶意传播我司点读机代言人高君雨的‘高考成绩’,我们善意的认为前一段时间大家并非恶意针对,只是抱着一颗娱乐的心态在传播高考事宜,那么现在刻意传播高考成绩,则让我们忍无可忍,我司将通过法律途径维护代言人权益,希望大家不要传播谣言重伤一个年轻、可爱的初中生 ,谢谢!”

  随后,在同一天的15点19分,高君雨转发此微博,并辟谣称:“本人在此郑重声明:我是一名初二学生,今年既没有参加高考也没有中考,网传高考成绩403分更属无稽之谈,希望那些恶意传播谣言者止于此,也非常感谢那些关心我,鼓励我,爱护我的人,我会继续努力的。”(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点读机女孩高考高君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